close

A__A.JPG 
(畫了不知道幾小時的萬聖節圖,當然,還沒畫完。)



















剛剛在背一點都不酷的單字酷。
整個覺得好煩。
老爸說,下次數學沒及格我就準備休學……硍。
數學真的很難很難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化學的莫耳也好煩-.-
我討厭理科。
呼呼,好煩好煩。
 
然後在昨天我塞了一顆哈密瓜給我家啾啾吃後,他就變成小黃了!!!!!
而且還要開TAXI!
啾啾變成青春期.JPG  
我家啾啾真的是太可愛了,看起來整個就是軟綿綿的A___A。

然後明天還要上課,英文跟化學(看旁邊)
TNND,誰排的課啊啊啊啊啊!!!!!!
 
然後希望這個星期日能生出一篇小說來。
在不寫真的會死人(滾走)。
 
最近手的皮一直脫下來。整個就是很可怕,手也變得好醜。
一天到晚都在擦護手霜,希望可以快點好。
然後下星期運動會,你他XX的大隊接棒次都不知道,我看我們班準備要跑啥。
這下子精采了,帥啊帥啊。
準備跑最後一名了。
 
然後每天都要考英文,真的讓人覺得很肚爛。
一個星期有七天,有六天都在考英文。
煩死了,我討厭英文!
 
最後,明天就是哈囉WIN,
希望我可以及時把圖給畫完(抖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