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萬聖節賀圖 

(招待,還是要搗蛋?)
部枝到一共花了多久時間才完成的萬聖節賀圖,終於趕在今天完成了!(擦汗)
上色大約花了7小時,每天撥一小時來畫。
從上星期日開始上色的……。
至於描邊的時間、構圖我就不知道了。(描邊也是分很多天描的。)
 
那就應景一下吧!
希望今年大家有討到很多顆糖果!
 
這次覺得最最最最最南的部份就是配色的問題,頭髮的顏色讓我傷了很很久的腦筋。
女生胸部的部分在上色時又稍作強調,希望大家看得出來他是女生-.-^。
我沒有因為自己平胸就把人給畫成平胸唷!!!!(強調)
 
這次的圖層總計27個。
一共開了27個圖層......破紀錄了!!!!
之前最多也才開到10幾個……。
其實我圖層開的很省,只要顏色不會混到我就畫再同一個圖層。
好了好了。
那就祝大家萬聖節快樂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