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win 

貌似是段考前畫的?
段考前就畫了女生的部份,段考後接著完成男生的部份~~~
女生又沒胸部了……(安靜)
我就是不會畫女生的胸部啦(滾走)
那就找時間慢慢的上色吧!
 
男生的肩膀畫爛了,在描線的時候大概會重新話好,嗯!!!
 

然後剛剛我塞了顆哈密瓜給我家啾啾,他就長大了。
變成小鬼頭了~~~
還會給我站著睡覺!!
不過怎都不放p給我看呢?←很想看。
叛逆小鬼頭.JPG 
好像棉發糖,好想吃(你給我慢著)。
 
是說最近即時通都看不到阿夜的人影……果然是國三生,真忙的溜。
想當年我(其實也才不久前的是),也沒那麼認真,電腦照玩電視照看……(弱弱舉爪)
 
然後快要到運動會溜。
我的體力還是很差(看旁邊)
真是煩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怕會跑爛,真是是是是是,現在在聽凱頭大哥唱歌(灑花)。
 
啦啦隊,我們是走文靜氣質路線的唷(啥米?)
今天在頂樓玩了好久,手拉手轉來轉去真好玩的溜。
為啥米椰子雞根寶寶(誰?)不一起進來圈圈裡呢(邪惡的笑)
 
想要快點把百花給完結掉,偏偏離結局還有一些……
嗚嗚嗚……我的幸福的小村村才寫到一半,就沒梗溜(哭)!
 
最近路一直被人家擋……030整個詭異(抖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