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更讓我驚訝的是他的畫風……我還是覺得小說畫的比較好看。
本來不打算貼的,因為也算頗久的消息了。
是說當初看到的時候掙扎了好久啊啊啊~想說要不要貼O口O。
最後還是放上來了。(其實是想發表我的感想而已。)





















 

 

 

(連最喜歡的六合也萌殺不到我…-為什麼我有種他在發射氣功的感覺?)

啊啊啊啊啊……右下角的是誰啊啊啊啊啊!?是晴明嗎!?天啊!崩好大。

好吧,這張的勾陣比較好看。

晴明真的變的很奇怪啊!


刺蝟項圈=))(討打)
 

昌浩整個雷到我了!
 



以下是感言,
我覺得小說畫的,比動畫好畫的,比漫畫好(啥鬼?)
就是我的喜愛度是小說>動畫>漫畫。
反正呢……
漫畫整個崩很大,而且也雷到我了=口=。
 
到後來,
我發這邊單純想抒發看到崩很大的少陰的感想啊!
此篇就分成日記好了?
還是新番捏它?還是隨便放?
算了,放心得(你上面都沒提到你要放心得啊啊啊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