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調出媒體庫的所有媒體,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
2.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
4.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5.點12個朋友
6.所有被點的必須做同樣的事,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

點名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がくっぽいど】カンタレラ【カバー】
坎特雷拉XDDD?
2.你怎樣描述自己?
00 周杰倫 07. 我不配
我不配描述我自己....(淡漠)<--做作XD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KAITO&初音-世界第一公主
我就是喜歡傲嬌男!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Leona Lewis里歐娜-Bleeding Love(蔓延的愛)
我要蔓延愛,給我男人>__<(喂喂)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M2M - Pretty Boy 1
為了美美少年而活啊 !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M2M - The Day You Went Away
我離開後很想我嗎?哈哈哈?
6.你的座右銘?

Oofuri 王牌投手-振臂高揮 ED2-SunSet Swish 1
不停的向別人說著感謝的話XD?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西城男孩-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you
沒有什麼能改變我對你們的愛>__<!!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林憶蓮--聽說愛情回來過
我不覺得親愛的你離開後有回來過啊....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空中補給老鷹合唱團_Because I Love You
因為我的愛夠大啊~~,所以就是愛愛愛愛愛愛愛不完=ˋ=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鬼畜眼鏡-under the darkness
喔喔喔!!我會很鬼畜用力蹂躪 ! 帥氣的根小鳥一樣!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動力火車-終於明白
終於明白這世界上垃圾很多。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康康-灰色調--到不了
讓人家永遠都得不到的高嶺之花(夠了喔你)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張宇---傘下(歡喜來逗陣)2008最新創作單曲
看雨一直下-.-
15.你最害怕的是?

張智成-末日之戀
世界末日到來御兄們離我而去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葛瑞蓋斯-Anyone Of Us-Stupid Mistake
幹了很蠢的錯誤?浪費了好多光陰啊....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舞曲大帝國-水叮噹-MY OH MY
黑,親愛的 ! 你就這樣打算遠走高飛嗎?你就這樣跟我說掰掰嗎?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蘇打綠 - 小宇宙03 - 小情歌
喔喔喔...當這座城市被大雨顛倒,親愛的妻命老公要給我懷抱嗎XD?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just one last dance
我掛了不會跳舞了-.-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周杰倫-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我的一首歌啊~~(?)
21.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AS LONG AS YOU LOV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