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上了角川,發現兄弟限定今天就發售了。
我X!我可以叫人家送我兄弟限定嗎?既然說我的聖誕禮物很難找-.,- 都不挑了還難找?
呃啊啊啊--我的錢包你什麼時候才會吃的飽飽,胖嘟嘟的呢?




















下星期複習考,我X!我的生物完全沒唸好……
明天要上課……嗯嗯。
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唱墓仔埔也敢去!誰都不要阻止我!
 
話說今天兩張紙毀了我的一生(何?)
早知道就不要讓死神看到我寫的文了……結果就這樣被其他人看到了。
死朱,你好樣的,敢給我跟小沒講我寫了那兩張=口=!!!!
第一次寫,那可是我磨了一整個晚上才磨出來的。
嘖,既然我都已經被看到了,乾脆就來很大方的寫好了……嗯嗯。
自然就是好啦!
 
話說……痾…
版主到底要不要更文啊嗄嗄?
亡夜你啥時才要降血淚咧?
嗚嗚……最近朱阿瑋找我寫BL,我在開新坑的話永遠都填不完的。
目前《所謂的愛情》已經慢慢的走出瓶頸了……
《七門》也越寫越順了,而《那位超惡男》正用力卡文中。
還有那個《我是她的公主,她是我的王子!?番外--薰樹篇》是俺挑戰悲文的作品。
俺要寫到讓人飆淚啦~我自己飆根本不准……我太容易受感動了。
所以囉,嘿嘿嘿嘿嘿……複習考完後就來用的虐、用力的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