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7.jpg 
你這圖是應該在這種帖子裡出現的嗎!?




















今天收到了很多卡片和禮物,感謝你們\ -M- /……
有些人有送我,我竟然沒送(尷尬)
沒關係,=ˋ=我再補寫給你們 哈哈哈!
看到卡片真的很開心呀,今天有是狂吃糖的一天。
嗯嗯嗯=W=^,收到我的卡的人有沒有很感動啊XD?
我看到你們給我的鼓勵也很感動嘎!
我的眼淚都飄~~飄出來了(搧淚)。

將~
目前還在努力尋找華園を遠く離れて的翻譯。
喔齁齁齁--…日本都已經出這麼多了,台灣才出這一點點(趴)。
好想看玉芙蓉的故事啊。
我好想看四個人離開花絳樓後的日子啊……
綺蝶把頭髮給剪了啊……(看上面)
嗚呼呼呼T^T
基測近了,畢業還會遠嗎XD?
死……。
再贈送一張~蜻蛉女僕圖(嘿嘿)
05-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