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成熟一點。
很想,出一本自寫自繪的小說,可惜我還沒那個能力。
很想,學廣告設計。
很想,進南商。
很想,搞到獎牌。
很想,坦率的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



















打從我開始幻想的那一刻,我注定是個很感性的人。
一切……從我幼稚園開始,那時候,我愛幻想。
我期待著真有白馬王子的出現,因為故事書上寫的……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現在,
誰來告訴我,幸福快樂的生活是怎樣?
這世界上沒有所謂的王子殿下,所以,我開始把夢想構築在文字上。
 
希望可以成熟一點。
希望,我能改掉我的濫脾氣。
我的起床氣,我指的是午休起床時。
所以,想要實現夢想。
好多好多好多的夢想,未來的藍圖在我腦中浮現了嗎……?
 
我可以很感性,只是會太矯飾。
 
又到了年尾,這一年受到了很多人的照顧。
W、F,聽了我很多抱怨。
阿導,讓我更成熟了些。
大哥,平時很愛逗我開心,讓我稍微放鬆。
二哥,吐嘈到我無法反駁,可是很實在。
爸媽,很關心我。
阿薇,感謝二下某事件發生時,你讓我知道--我是受人肯定的。
阿瑋,很開心你願意聽我說話。
詠筑,運動會的時候感謝你的幫忙。
長玉,給我信心,你讓我感覺我不是沒用的。
大家,很感謝,很感謝。
我知道我對自己很沒自信,老是往負面想,否定自己的實力……
我會努力改進的,還有感謝給我小說意見的人……我會更加努力。
受了好多人的照顧,發現自己很幸福。
 
明年的秋天,大家……會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