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了角川,看到兄弟限定三是下旬出售……
我手癢就把它的封面圖給搞過來了,那個限制及看標籤看了真的很礙眼。
657304700993107.jpg 




















每天看著行事曆……基測一天一天的近了,
能和大家相處的時間也變的越來越少……喔啊。
最近力了個目標,搞到獎牌。
我一定要搞到獎牌!
最近受了很多人的鼓勵、支持,發現自己一直以來都太看輕自己了。
這樣不行的,我要更有自信一點!
南商南商我好想讀。
 
一成不變的日子。
每天,上學、回家、補習、唸書……
打小說的事自然也忘了,寫小說嗎?我也沒什麼時間寫。
我沒辦法小說和課業並重的。
聖誕節快到了,回想這一年發生的事……
我好感謝有大家陪在身邊,這一年受到很多人的照顧……
在此跟你們說聲感謝!
 
明年的聖誕節,大家會不會想起我們所發生的事?
我希望,到時候,還能用即時通或部落格和大家說聲"聖誕快樂"!
我希望我能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