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去玩(?)不知道算不算。
反正呢,很開心:)
詠筑帶著我和阿薇去他們的教會。
教會的人幫我們禱告,感覺很溫馨,教會送了我一本聖經還有一本禱告的書。
麥當勞的無限報料很好玩。:)




















今天和詠筑還有阿薇出去,
本來要去倫敦派(是嗎?)可是沒開,所以去了麥當勞。
進去的時候發現劉伯毅也在=口=^,
然後就開始聊天XD!
依然吃快樂兒童餐,嘿嘿嘿……
吃了很多,有炸雞、薯條、小可樂、蛋捲冰淇淋、玉米濃湯。
要去買冰淇淋的時候,劉伯毅剛好也要走了,猜拳輸的把我們的番茄醬拿去給劉伯毅當作見面禮。
後來由阿薇去,不過她也沒親自拿給劉伯毅,嘖。
最後開始輪流爆料自己的事,我講了一堆很智障的事。
我知道詠筑和阿薇都嚇到了,嘿嘿嘿!
說爆料不出來的要去溜麥當勞的溜滑梯,嘿嘿……。

後來去教會,我在玩那邊的溜滑梯XD!
因為有靜電所以嗨的很,我的瀏海很多都飄起來。
有教會的人來幫我們做禱告,還跟我和阿薇講了一些事。
講完後真的有種上帝就在我身邊的感覺,教會的那個阿姨送了我一本聖經還有一本禱告的詞。
有種滿滿的幸福感。
而且……我感恩。
我感恩我的父母,我感恩上帝,我感恩耶穌代替人類承受了罪惡。
耶穌好偉大,雖然現在對耶穌還有上帝不是很了解,
不過我能感受到詠筑的教會給人的溫暖。:)
有空的話,我還要去教會XD!
 
後來在常春藤要買麵包時,看到熊貓和隔壁班一堆女生在一起。
我說阿薇啊~請記得我今天在前往甲中的路上跟你說的話 嘿嘿嘿……
後來在常春藤理兜轉許久,拿不定要買哪塊蛋糕。所以作罷。
 
接著去多米買鏡子=W=
看到很多漫畫還有輕小說有種幸福的感覺!
買鏡子的時候啊~看到了籃球水的鏡子
超想買去給朱阿瑋,就當作我在整人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後來沒買啦=W=^,沒人對籃球水有興趣。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