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文增好多呢……
因為有人跟我說我的生活文好少,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的生活沒什麼特別的="=,
就是起床、上學、放學、上補習班、回家、唸書、摸電腦、洗澡、毆毆睏。
就是這樣XD!
 
這圖好智障,所以我放上來了。



















明天就是運動會了唷唷唷唷。
每次到了運動會前才一堆人在那裡說不能跑,心裡很幹。
不然就是跑慢了猛說:「我沒認真跑啦。」要不然就是:「我本來就腳不舒服。」
 
喔喔喔喔喔喔?那我看你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在不舒服齁齁齁齁?
死吧,混蛋!
還有還有,不是我每次用的東西都是BL。
桂不是BL,他不是什麼很腐的東西,土方也是。
銀魂不是BL漫畫,謝謝。
挺不爽每次都在那邊亂叫說麼:「唉~又在看BL。」去你的擔擔麵!你不識字嗎?
 
今天下午佈置時,到後來一整個很不爽。
喔唷唷唷唷唷唷!?
不過最後勉強趕完,文勤妳也開始萌腳毛了嗎?
不對不對。
 
我們終於有講話了。
我們有多久沒有說話呢?
嗯嗯。不講話很奇怪,明明曾經常在那哈啦的。
不過還好,算是我內心的猜測。
我討厭猜測別人的想法ˊ︵ˋ+

 
真的已經國三了呢……。
 
今天還在笑你校長素描寫的阿諛諂媚,
說自己因為寫的真誠所以沒上。
翻個頁,發現自己的也被刊在上面,阿諛奉承的程度不相上下。
我錯了>"<!
而且還在說啥:「上課認真還看的到校長巡堂的身影!?矛盾!」
很後悔下了這個眉批,因為寫那樣的人正是本人。
 
跑大隊接好可怕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