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峰和黃瀨長大了(年齡大概是28歲左右)
※青峰和黃瀨收養了一個孩子。
※青峰和黃瀨的小孩視角。








  大家好,我是青峰涼輝。
  今年國小三年級,我要介紹我的家人。
  我家有NBA球星爸爸(青峰大揮)、知名模特兒媽媽(黃瀨涼太)還有被收養的我。
  黃瀨媽媽很堅持自己是爸爸,但是我怎麼看他都是媽媽啊! 
 
  黃瀨媽媽常常會看著我的眼睛,說我的眼神很像青峰爸爸,還會摸摸我的臉頰。媽媽的手好軟好舒服唷,我想只要被喜歡的人摸都是這種感覺吧!
   
  然後呀,老爸和老媽以前國中是籃球隊的隊友。一開始是每天一起打球的關係,後來發展成一起睡覺的關係。
  老爸和老媽每天都會餵了無聊的事情吵架,通常老媽最先受不了哇哇大叫衝回房裡。接著老爸就會帥氣的把門踹開衝進去,沒多久媽媽就會發出好像很痛苦的叫聲,還一直叫著:「小青峰、小、小青峰……」
   因為那個聲音實在是很可怕,所以只要老爸衝進房裡我都會用最快的速度拿了錢就往隔壁接的咖啡館衝,去裡面吃蛋糕喝喝咖啡什麼的。
  我一直以來都很想問,為什麼黃瀨老媽都要在房裡叫得這麼痛苦,如果不喜歡老爸跟他分手就好了啊。但是每次我從咖啡館回來時看到臉色紅潤滿臉春風的老媽時,我就不想問了。
  黃瀨老媽應該很喜歡青峰老爸把他弄得很痛苦,一直發出叫聲吧!
   
  對了!說到我的名字。其實我本來叫文森,後來被老爸老媽收養後他們就替我改名了。
  為了我的姓氏和名字兩個人吵了好久,其實我很想說我本來的全名就很帥--文森˙布萊恩,真是個大帥哥的名字不用改了。後來黃瀨老媽在房裡痛苦的叫了一夜,在床上躺了三天後(那幾天我都要把食物拿去給老媽吃),我的名字就定下來了。
  姓氏決定跟青峰老爸,名字就從他們兩人的名字裡各取一個字。
   
  和他們兩個生活在一起很快樂也很舒服,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收養我。有一次全家去迪士尼樂園看米老鼠時青峰老爸主動告訴我,說我的身上有著他和黃瀨老媽的影子。眼睛像他,睫毛、髮色和皮膚都像老媽。還說希望我的香蕉要和他一樣,不然要帶我去看醫生。我們家的院子根本沒有種香蕉,搞不懂幹麻我的香蕉要長大。老爸說不定是灌籃灌太多也把腦子灌壞了。
  那天我很快樂,青峰老爸讓我坐在他的肩上看花車遊行,我還和米老鼠一起拍照、和唐老鴨握手。黃瀨老媽買了三個有著米老鼠耳朵的髮刳,我們一家三人戴上那個合拍了張全家福。
  
  我的爸媽很可愛,我很喜歡他們。特別是呆呆傻傻的黃瀨老媽,明明當模特兒時帥到不行,一回到家就像個大笨蛋一樣。煮菜常常把鹽和糖搞混,煮出味道很奇怪的食物。青峰老爸都會因此罵黃瀨老媽是笨蛋,說這種東西根本難以下嚥。但我知道這都只是假話,因為青峰老爸都會把菜給吃光,和會偷偷倒廚餘的我不一樣。
  黃瀨老媽說那是青峰老爸溫柔的地方,說我長大要項老爸一樣,當個好男人。
  但我一點都不想變成老爸,雖然他灌籃的樣子很帥。我想和黃瀨老媽一樣當模特兒,被很多女孩子喜歡。
  
  我的家庭真的很可愛。
  每天都好快樂!
  對了,我希望以後女朋友像黃瀨老媽一樣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