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937.JPG 
DSCN4941.JPG 
(幫阿胡畫的,萊菈。)

















前幾天的日記真的很讓大家替我捏了把冷汗呢。
我很好,我沒事。
只是對於自己的未來感到迷惘,又想到了個暫時在美國遊學的朋友。
我大概也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會對他肉麻起來吧,哈哈?
我們的友情一點都不普通呀。好的不得了。
如果他看到會怎樣啊,哈哈哈哈?
 
每次遇到事情總會支持我的人,突然不在身旁,有點嚇到。
突然想到不久前,考基測的前夕……本來只是想找他抱怨
結果在聽到他的聲音後就哭出來了,哈哈哈哈哈。
我好遜。
 
再次感謝,梅子。
感謝妳。
等你回來,我們一定要一起去玩。
 
這星期六、日在台南一中有同人場。
考慮要不要去,主因是爸媽大概不答應。
想做有意義的事。
快被自己筆下的男女主角閃瞎了。
所以決定暫時擱著(去死)。
 
太好了這種生活,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