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其實我已經有發過類似的文章了。
這次是比上次更強大的版本。
十年的光陰變化唷XDDDD
大家可以參考這篇(?)
這是國一到高一
而現在,有了我7歲到17歲的版本!!!!
超強大的啊XDDDD(爆

做好準備了嗎XD?有勇氣的就拉下來看吧XDDDD!!


























首先就是我清純的時刻了(?

1.JPG 

感想都在上面了QQ
我看著決得好感慨啊--…
小一的時候看起來明明還是很可愛,
怎後面每張都--…尤其是小四時,我笑得超賤啊啊啊啊
很明顯佔的很歪(抹臉
而到了小六我的臉很明顯開始橫著長了(抹臉

 
接下來是白目國中生的時期>_Ob 然後最後一張是高一

2.JPG

基本上我的臉到了國三後就沒什麼變化了。
特地貼上我高一剪頭髮前的墮落模樣(抹臉
頭髮給他很久沒去修剪,雜亂的很。
 
接下來就是現在的模樣啦!
最後面本來有試假毛照,不過我不想被某些腦子有洞的人給拿去亂婊,
所以沒有貼上來,剪掉了。
 
3-1.jpg 





就是以上o_o
還想在一連串的回顧一下嘛XDDD?


未命名.JPG 




以上結束XDDDDDD。

說不定改天會來個17年來的光陰變化XD?
還是等我滿18的時候,來個18年來的變化XDDDD?


那就感謝各位看完這驚悚的文章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