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呢……
就是在第二章之二出現的闇神。
第二章之三快寫好了,請大家期待一下~
闇神.jpg 





















作品名稱:七門人物設定稿--闇神
作品完成日期:2009/1
 
首先呢……那個闇神的角真的苦惱了我好久,像畫出類似龍角的東西,卻畫出了個牛角Q__Q。
還有他的衣服要怎麼穿……
顏色大概就是以黑色系為主吧~?
這張還沒上色,改天上完色還會再補。這是鉛筆稿,看起來不像是因為經過我減少曝光+艷麗效果的處理。
我會努力把他完成的……還有墨菲爾斯、慈悲的圖也快出來了。
當第二章之三出來的時候也就是墨菲爾斯和慈悲出來的時候了: )。
 
闇神是紅髮黑角唷~~。
因為墨水用完了,所以暫時還不能上衣服的顏色,等到材料買其後就會抓緊時間畫。
我家沒有繪圖板這種東西,所以只能用手畫好再用傳真機掃描到電腦上。
而且我不擅長水彩畫(也沒用具),所以我都是以色鉛筆來上色……不過我上色功夫有待加強。
下面還有負片版本的闇神。至於闇神的名字暫時還不會公佈,他有名字唷。
對了,他是闇界的王,和七門是屬於對立的狀態。
闇神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