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響秋季我根本就沒拍什麼COSER(ry
反而是狂拍自己(槓
獻上死不要臉蹲在花叢邊的Y↓
DSCN6418.JPG 


昨天去了響秋季^q^,
第一次的小馬內嗎?獻給了森森。
上次的存革根本是減減的色淫師,也沒當上什麼忙。
所以第一次小馬內獻給森森!
不過我so混(望上面)
明明小馬內兼色淫師,居然蹲在花叢旁玩樂(炸
(詳細內收,內有大量的Y


↓等一下森森即將公主抱起Y(槓 先壤大家看看身高差,忙了一整天累翻天,沒形象的Y
DSCN6431.JPG

準備好了嗎>_Ob?
















DSCN6433.JPG  




然後響秋季的感想--…

森森!!下次成大場見WWWWWW
然後你今天的鈴真的超可愛的(偷蹭森森


接下來就是關於文章更新的部分了。
上上禮拜遇到段考,然後上禮拜Y怠惰(槓)
老實講我也怠惰了好久了(躺
一方面思索著我要怎麼把散落的劇情拼湊在一起,一邊煩惱著課業,還有一些芝麻綠豆大的小事。
如果沒意外的話,這個星期會更新wwwwwww
就麻煩大家記得要來看了OwQ
也請原諒我是個怠惰的傢伙(躺)。

其實,我也很害怕,我自己的負面情緒會影響了我文章的走向及品質。
拖來拖去的,草稿刪了又改,改了又刪,刪刪改改,最後什麼結果也沒。
接著屈服在課業壓力下,丟下草稿打開講義認命的算起向量(望
DSCN6424.JPG 
↑好想放這張圖不知道為啥WWWWWWWWWW
 
好吧,我真的要好好加油。
必須好好完成這第一部長篇>_Ob
目標最少50章!!
 ↓搞自閉稿哀桑的Y
DSCN6417.JPG 

最後一章>_Ob

DSCN64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