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大砲送我的美人幸村賀圖上來炫耀(ㄎㄅ
6225884_559ef558b9578360448e85d752b910e4.jpg 


先是撲浪上親友的祝福4a313b1309d62.gif


生日快樂 ^0^// (heart)
(dance)生日快樂~ 手機沒錢也不能祝賀啊(汗
黑皮剝思爹^^

[電火條]艸`●)ヾ Y: 我只能寫信補給部下生日快樂 ((哭

生日快樂~親吻
生日快樂 ;-)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我朋友也今天生日www生日快樂
親愛的歪歪~生日快樂悠
祝我家彼女生日快樂!!!!!!!!!!

**Y~生日快樂**


以上QAQ 來自撲浪上親友的祝福QAQ
謝謝大家(感動抹淚)




接下來是班上同學的。

其實我很意外會收到這麼多的祝福,
原本以為今年可能又會有點哀桑的度過--…
去年一整個……(ry
不過,能收到大家的祝福真的讓武很高興。

簡簡跟小沒很有默契的都送了我杯子。
小沒給的卡片很溫馨很可愛:">還有那彷DRRR! Y ver. 書籤(?
簡簡的很有自己的風格(偷笑)(笑蛇咪
依萱的卡片和繽紛樂(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吃這個),很開心收到依萱的祝福(羞
穹虞的卡片,我很愛哭哭起來嚇到你了xDD,數學這東西……真的讓我飆了不少淚啊(抹臉
毛怪的小卡片,很高興收到你的卡片噢:">,就算沒有禮物,有祝福我也很開心。
阿風的小卡片,就算沒有禮物,有你的祝福那就夠了QAQ!!!
葉沂真的純粹喝咖啡,其實我很意外你會給我這麼高檔的咖啡(羞)謝謝你X"D
 
還有今天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金童、梅香、楊宗儒、小豬、林委呈--…真的感謝你們QAQ!!!!
 
今天真的很高興,(抹淚),
或許是去年過得太糟糕,相對之下,今年過得真的是太好了。(眼淚都流出來了)
雖然因為高興感動而流淚,讓穹虞嚇到了,不過這是感動的淚水啊XD!
讓我把他流完吧!
 
去年平平淡淡的,五根手指投屬出來的人對我說生日快樂,最重視的傢伙也遺忘了我的生日(不過她今年貌似也忘了)
真的是很糟糕的生日XD(苦笑)
 
今年收到了這麼多的祝福,覺得自己很幸運還有幸福,
可以認識這麼多人,收到這麼多真誠的祝福。
啊啊啊啊啊,我人生圓滿了(蛇咪!??)

下面的東西有一點小哀桑(?)

菜馥薇O_O
你這王八蛋!(準備拿電火條捅人)
今年你生日的時候我也沒忘O_O,當天有打電話給你,你還問罪我說太晚打O_O(也不體諒我星期六那天行程滿滿)
嘖嘖,誰去年忘了我的生日呀=_+?(今年你也忘了,啾咪。)
當初你在筆記本上記下我的生日,說今年再忘要帶我去美國。
很顯然XD,你又忘了(出拳)
所以我已經準備好行李去美國了(笑)
虧我這麼重視你O_O(出拳)
 
上面哀桑結束,下面是生日願望。


1.請讓我身邊所有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可以過得幸福快樂。
2.然後請給我真正的好男人O_O,別再給我變態、神經病、阿伯了。
3.世界繼續充滿愛與和平>_Ob


結束cf%20(5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