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8204c0c20a.jpg 
因為是我的生日所以要用美美的圖!!!
 

















有人要給我祝賀詞嗎XDDD?
經歷過風風雨雨的一年,恭喜我自己又多了一歲。
然後這一年我也不知道自己有什麼鬼成長(喂)
只知道我嘴砲、罵人、妄想的功力又多了一成……。
 
然後是要感謝歪的媽媽。
因為在10幾年前的今天,忍痛生下了不成材又很欠扁欠揍欠教育的我(鞠躬)
還把我辛辛苦苦養到這麼大隻,沒有把我丟進垃圾車,也沒把我送進孤兒院。
大家都知道,歪小姐整個欠扁欠教育又很不成材,歪媽竟然沒把我丟掉,其精神實在偉大。
還有還有,這十幾年來,歪小姐時時刻刻都在起笑耍白痴腦殘暴走,歪的家人竟然沒把我都都給埋了,實在太厲害。

 
然後我已經下定決心了,今天要蒐集很多個生日快樂。
愛我的話就跟我說一聲生日快樂吧!

最後最後,感謝這十幾年來陪伴在我身邊的人。
讓我對你們說一聲,謝謝!
 
然後放一首歌請大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