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你們都以為是R-18對吧?
對吧對吧對吧?(閉嘴)
當~然不是囉,哈哈哈哈(揍飛
因為最近忙了一點--…所以上星期偷懶了。
期末考是迫在眉睫啊啊啊啊,但也不能不更新。
所以我來了,各位。















  XANXUS不明白史庫瓦羅拉自己進來是要做什麼,他認得出來這是銀髮人的房間。因為這房間充滿了史庫瓦羅身上的香甜氣息……不過有種很久沒有人使用這裡的感覺。
  迅速關上房門後史庫瓦羅一把將XANXUS給推到沙發上。
  接著他做出了不像是他會做的動作,他抱著男人的脖子,坐在男人的腿上,然後摘去男人的面具。
  銀色的瞳孔與紅色的瞳孔互相凝視著。
  最後XANXUS親了親史庫瓦羅的額頭。
  「拉著我進來想幹嘛?」XANXUS問。
  「偷懶呀。」史庫瓦羅笑了笑。
  XANXUS挑了挑眉,他知道銀髮人的目的絕對不會是這個。
  剛剛銀髮人說過,他不想讓那個叫做休雷的失望,所以他不太可能放棄這種了解每個人手的能力的機會,在這裡和他纏綿。
  「XANXUS,你的味道呢?」史庫瓦羅將臉湊到男人的脖子旁,嗅了嗅。
  「用一點小方法將他給去除了。」
  看來是獵人公會裡的一種秘術,好吧,至少史庫瓦羅打聽到了獵人可以用這種方式消去自己身上的味道,然後不被他們吸血鬼發現。
  問完了最想問的問題後,史庫瓦羅還有一個問題想問。
  「XANXUS……你是不是生氣啦?」史庫瓦羅小心翼翼的問著。
  「為什麼?」
  史庫瓦羅有種被XANXUS給打敗的感覺,剛剛在陽台時他為了讓XANXUS吃醋刻意將自己跟休雷的關係給說著很曖昧。結果XANXUS好像生氣了,雖然最後自己有澄清了--…但XANXUS居然只看了自己一眼就離開了。
  雖然XANXUS吃休雷的醋讓史庫瓦羅很高興啦。
  「就剛剛在陽台時……你居然只看了我一眼就離開了!」
  XANXUS冷哼,「難道要讓那個跟你一樣是銀頭髮的傢伙問我是什麼身分嗎?」
  XANXUS指的是史黛拉。
  原來他早就看到史黛拉正朝陽台走來,所以他早一步離開了。
  「她是我妹妹,史黛拉。」史庫瓦羅道。
  紅眼看了他一眼,「果然是你這個垃圾的家人。」
  語畢後兩人陷入了沉默,各自想著不同的事情。
  史庫瓦羅一直思考要怎樣才能讓XANXUS好好待在這個房間,不會去偷聽作戰會議的內容。
  而XANXUS一直盯著史庫瓦羅若有所思的臉,他發現史庫瓦羅的氣色似乎不太好。
  這種感覺,跟很久之前他在路邊撿到史庫瓦羅時的情況有點類似。但史庫瓦羅現在並沒有當時的虛弱。就是史庫瓦羅太久沒喝血,才讓XANXUS有機可趁將史庫瓦羅給帶去他的教堂。
  「渣漬,你生病了嗎?」XANXUS突然開口。
  「嗯?」史庫瓦羅將漂走的思緒放回XANXUS身上。
  XANXUS的紅色瞳孔盯著史庫瓦羅的臉。
  史庫瓦羅立刻會意過來,關於這點他剛到家的時候休雷與史黛拉也有提出相同的問題。
  這種現象史庫瓦羅曾經經歷過一次,他的身體渴望著鮮血,但在史庫瓦羅的腦海卻抗拒著吸血的念頭,導致他的身體變得虛弱。
  不應該這麼快就發作的呀--…之前是撐了三、四百年,受不了XANXUS的誘惑在本能下才吸了血。可是現在才經過短短的時間。
  「沒有不舒服。」史庫瓦羅道。
  「是嗎?」XANXUS挑了挑眉毛。
  突然XANXUS扯下那條塞在他的領口的絲巾,他解開自己前兩顆扣子。露出一小部分的肌膚。
  「如果需要喝血的話就喝我的吧。」
  XANXUS將衣服拉得更開,在他的脖頸處有個不明顯的被吸鬼咬過的疤痕。
  那是上次史庫瓦羅咬的。
  史庫瓦羅看著那露出來的一小塊皮膚,吞了吞口水,他嘗過XANXUS的鮮血的味道。
  那味道十分的好聞,而且史庫瓦羅很喜歡……XANXUS又和上次一樣,在誘惑著史庫瓦羅。
  只是與上次不同的是,這回史庫瓦羅的思緒很清楚,他很理智。
  史庫瓦羅從XANXUS身上下來,轉過身背對XANXUS,「老子我不需要!快把衣服給我穿好!」
  接著史庫瓦羅聽見衣服摩擦的聲音,他想應該是男人正在將衣服給穿好。
  史庫瓦羅忽略身體渴望鮮血的衝動,強制將自己的思緒再度回到如何阻止XANXUS進入等一下的作戰會議。
  忽然一個溫暖物體靠近史庫瓦羅,XANXUS從史庫瓦羅後方抱住了史庫瓦羅。
  「啊!喂!你在幹嘛?老子我不是要你穿好衣服嗎?」史庫瓦羅發出驚呼聲。
  XANXUS光裸的胸膛正直接靠在史庫瓦羅的背部,XANXUS並沒有穿好自己的衣服,反而他打開了所有的鈕扣。
  「渣漬,我說過你可以吸我的血。」XANXUS微慍的聲音從史庫瓦羅背後傳來。
  史庫瓦羅掙脫出XANXUS的懷抱:「喂喂喂!我不是說過了嗎,我很好!不需要--…」
  突然有人敲史庫瓦羅的房門。
  「扣、扣。」
  史庫瓦羅看了XANXUS一眼,示意男人先躲起來。不管來敲門的人是誰,被看到總是不太好。
  XANXUS瞪了史庫瓦羅一眼,拉開一旁的浴室的門,走了進去。
  確定XANXUS不會被發現後,史庫瓦羅拉開了門。
  一拉開門史庫瓦羅就看到休雷的臉。
  「呃……休雷。」史庫瓦羅擋在門口,他並不打算讓休雷進去以免XANXUS被發現。
  「你在偷懶?史佩爾畢?」
  「恩……。」史庫瓦羅的頭垂了下來,現在和休雷多說什麼也沒有用,最要緊的是要讓休雷快點離開。
  「你真的想參與這場戰爭嗎,史佩爾畢?我覺得我好像又在免強你做你不想做的事,你又會離開對不對?」休雷意外的多話。
  史庫瓦羅沒想到休雷會這麼想。
  他的確會再次離開休雷與史黛拉,可是不是現在,而是等到這場戰爭結束。
  「不、不是的。我並沒有這麼想。」史庫瓦羅連忙解釋。
  「是嗎?」休雷露出一絲絲的脆弱,接著他又回復到以往的表情。
  那冷靜的模樣,無法從他的臉上看出任何一絲情緒。
  「等一下會議要開始了,你如果願意的話就來參加吧,不願意的話不來也沒關係。只要你肯繼續留在這裡,什麼都好。」與畢休雷離開了。
  史庫瓦羅愣愣的看著休雷離開的方向,休雷怎麼會講這麼多話呢?
  難道休雷到現在都還很在意很久之前自己的離開嗎?
  「休雷!我會參予這場戰爭的!我會好好替你清除那些礙眼的獵人。」史庫瓦羅跑到休雷的面前,擋住了休雷的路。
  史庫瓦羅的語氣中充滿堅定。
  休雷看著自己的弟弟,沒有說話,他的嘴角勾了起來。
  史庫瓦羅單膝跪了下來,捧起休雷的手,接著他親了一下休雷的手。
  史庫瓦羅用堅定的語氣重複著剛才的話:「我會替你清楚那些礙眼的獵人。」然後離開這裡。
  後面的話史庫瓦羅並未說出口。
  「那就麻煩史佩爾畢你了。」休雷輕輕的說著,接著扶起了史庫瓦羅。
  兩兄弟相視而笑,只是兩人都沒有發現一道在史庫瓦羅的房門口的灼熱視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