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日記打了很少人會看欸=))
是我打的內容沒人看得懂嗎?
ˊ口ˋ+,我蛇時變得習慣把我的情緒都用文字隱藏呢?
想要透露,卻又自相矛盾的掩飾。
我應該拿我以前國中打的日記出來給大家"皮乓"一下。
這就是所謂的歲月的摧殘?
我有種我已經很老的感覺啊--…(搞啥啊啊啊!?4a313afacbafd.gif

以下請看↓

2007/7/28


   哇咧,
   天氣熱死
   流汗全身黏黏的 (吐死)
   噁爆
   哈,
   悶在家不知道要幹麻=ˋˋ=
   去玩水啦=ˋ =
   去泡泡腳: )
   嘖
   頗後悔參加暑輔
   無聊死,
   待在家好啦 !
   機 :D

2008/4/26
 
該死T^T,
我把我家廁所的
蓮蓬頭給搞壞了 。
很該死吶,
 只不過是不小心摔到了而已
結果它給我斷掉了=口= !
蓮蓬頭你這個廢物 ,
搞的現在要洗淋浴澡的話,
就叫換整個蓮蓬頭 !!
媽還說 ,
" 你自己存錢去買。"
X的 T^T ,
我哪來的錢買那些啊  ?!


以上結束。
 
我這樣能算是成長嗎?
我愈來越想回到以前那單純的時候。
從我的日記可以看出我那時有多麼的直接?而且煩惱好少。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了。
說要當以前的自己,可是我已經在無意間被這些事情給摧殘的失去往後走的動力。
已經沒有能力往回走了。
只能向前,我還在找可以讓我沒有惡意吐嘈的人。
這個地方的人態度改變得實在是靠北的自然。
太過於真似乎不太好,都已經一年呢,沒人看到包裝紙下的我。
內容物有誰看到啦?
 
我可以笑著被人吐說要做1:1模型麻煩鋼彈的順便一下。
欸,如果我真的做出小賽的1:1模型,我馬上就搬去給你們看噢?
我可以面對你們,露出很真的我。
到現在我還無法擺脫我的包裝紙來面對最靠近我的人。
此時此刻的我是如此強烈的想念你們--…所有的39屆305同學。
特別是梅子、詠筑、老毒、小P。
W看到的會有沒有想說我為啥沒打你呢……?
因為啊--…我意外的發現,我面對你,居然也有點假。
不知道是太久沒見面還是怎樣。
我內心累積的悲傷很久沒跟你講了對吧?
其實啊,我現在的內心就跟月球表面一樣--…坑坑洞洞的。
因為沒有「大氣層」。
太過於依賴真的不好,像我現在完全無法適應沒有你們的日子。

 
我無法愛上這個地方,我所有的熱情就如我親自掩埋的荔枝皮--…
早已消失無影無蹤,我的熱情有如那荔枝皮被我丟棄。

虛假的表現讓我感到痛苦,我走不出自己給自己的迷宮。
一直在原地打轉。
說要走出來的人是我--…我需要有人帶我離開。
 
快要分別了。
我不應該說It's time to say goodbye.
應該笑著對你們輕輕說著:It's time to get out of here !!!!!!!
 
這場分別讓我興起若狂。
不好意思,我毫無想拚命珍惜剩下的時間的美麗心情。
扼殺了這些的是你們,請別跟我說應該跟著你們好好享受接下來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