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壽,電腦重冠後打不出句號,也打不出頓號.
怎麼打都是大鼻屎一顆……這不是我要的東西啊啊啊啊啊啊啊!




















  XANXUS一聽見史庫瓦羅的回答後,一個箭部向前,低頭吻住史庫瓦羅的唇。
  隨後兩唇分離,這只是淺淺的吻而已。
  史庫瓦羅都還沒仔細感覺男人的氣息,男人就放開他了。這讓史庫瓦羅有點小小的失望。
  XANXUS重新將面具給帶上。
  「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史庫瓦羅問。
  「因為一些任務。」XANXUS簡單的回答著。
  男人靠著白色有精緻雕花的欄杆,史庫瓦羅從側面看過去,面具遮住了男人的容貌卻遮不住他如王者般的氣息。
  「在這裡?」史庫瓦羅又問。
  「恩……我比較好奇你為什麼會在這裡?還當了什麼軍師。」
  史庫瓦羅垂了垂眼,看來休雷剛剛跟大家宣布的事情被XANXUS給聽著了。他本來還想假裝若無其事的,可是居然被男人給聽到。史庫瓦羅多問題想問,例如XANXUS為什麼能完全隱藏住獵人的氣息,甚至散發出吸血鬼的味道,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但他還是選擇先回答完XANXUS先拋出來的疑問。
  「你應該知道兩方勢力要做什麼,才出現在這裡的吧?想不到獵人動作這麼快……居然發現了。」史庫瓦羅碎念著,他還沒有回答XANXUS的問題,只到他雙面具後的紅眼一直盯著他看,史庫瓦羅才繼續說下去。
  「這是休雷所希望的,所以我願意幫他出任軍師。所以我們現在是敵人。」
  說到敵人二字時,史庫瓦羅朝XANXUS看了一眼。面具遮去了男人的面容,他並不知道男人現在是怎樣的表情。
  史庫瓦羅又將視線移開。
  搞不好XANXUS已經得到了不少情報了,他不能這樣就讓XANXUS把情報都給帶走。
  史庫瓦羅偷偷看了XANXUS一眼,後者依舊維持著原先的動作。
  「垃圾,我問你……誰是休雷?」
  突然出現的話讓史庫瓦羅有點錯愕。
  「什麼?」
  黑髮的男人朝史庫瓦羅的方向看了一眼,又重複他剛剛的問題。
  「他是--…等等,你剛剛該不會一直在想休雷是誰吧?」
  這次史庫瓦羅能感覺到面具後的灼熱視線,XANXUS再度開口,口氣有點不好好像有點生氣了:「我問你休雷是誰,回答我,不要多問其他的!」
  史庫瓦羅愣了愣,該不會是在吃休雷的醋吧?
  銀髮人在內心偷偷的笑著,他有個惡劣的小小想法。
  史庫瓦羅看向遠方,用一種想著誰,懷念著誰的口氣說著:「休雷對我來講是很重要的人--…,會答應他當軍師,是因為不想讓他難過。我已經讓他難過一次了,這次不想……你明白的。」
  史庫瓦羅轉過頭,發現XANXUS已經摘下面具,那雙紅色的瞳孔死盯著他。
  (唉呀,好像有點過頭了。)史庫瓦羅在內心咂舌。
  「你剛剛說什麼,垃圾?你說那個渣漬對你來講很重要?」XANXUS的聲音充滿了醋意。
  史庫瓦羅知道自己的詭計得逞了,看著男人這樣吃醋史庫瓦羅覺得很開心。雖然挺惡劣就是了。
  史庫瓦羅沒回話,黑髮男人重新將面具帶上,轉身就準備要離開。
  看見XANXUS要離開,史庫瓦羅馬上出聲阻止:「喂喂喂喂!休雷是我的哥哥,你吃醋了嗎?」
  轉過身背著史庫瓦羅的XANXUS停下了離去的腳步。
  「別、別生氣啊!只、只是想讓你吃、吃醋一下而已。喂!」史庫瓦羅見男人沒反應,有點彆扭的說著。他怎麼可能輕易的對男人說出:「喜歡這樣被你在乎的感覺。」這種羞死人的話呢?
  男人轉過身來,看了一眼史庫瓦羅,再度背著銀髮人,沒有講任何一句話就走了。
  史庫瓦羅本來想跟上去的,但史黛拉走了過來,讓他打消這個念頭。
  他還沒問XANXUS為什麼能不被吸血鬼發現,這樣大大方方的四處走動呢?
  而且等一下最核心的作戰會議不能讓XANXUS參與。要是被發現什麼情報就不好了。
  「哥哥?」史黛拉。
  「嗯?怎麼了?」
  「剛剛那個人是誰呢?好像沒看過?」史黛拉問著,雙眼還不斷看向宴會廳。
  史庫瓦羅笑了笑,露出較溫和的一面。他也只有在面對史黛拉才有這樣的反應。
  「這種事你應該要知道吧?我這麼久不在這裡。」
  史黛拉啊了一聲,隨即笑了出來:「我都忘了。」笑完後史黛拉接著說了下去:「不過,哥哥能回來幫忙真的是太好了呢!這樣我們一定能獲得勝利吧?」
  史庫瓦羅看了看了看宴會廳的情況,他發現XANXUS正隨意的與人聊天。偶爾會看向這個方向,史庫瓦羅想男人應該是在等他過去。
  「勝利嗎?那我也得好好了解每個家族,這樣才能將人才放在適當的位置,是吧?」史庫瓦羅笑笑的說著。
  他正在找理由離開。
  史黛拉察覺到史庫瓦羅有離開的意思,她道:「哥哥剛剛應該是在偷懶吧?還不快點去裡面打好關係!」然後將史庫瓦羅推進宴會廳內。
  進到宴會聽候史庫瓦羅馬上來到XANXUS的身旁,然後確定沒有任何人發現他們兩人的行動後,史庫瓦羅便將XANXUS給拉進自己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