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一個可怕的夢。
長久沒看見你的面容的我,居然再次夢到你。
但你卻轉身離去。
連以前那些不堪的回憶通通回到我的腦海內。
超越現實的場面,宛如電影特效。

明明只是簡單的問候話語,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很清楚。
前年冬天你對於我的回答的無奈苦笑。
你笑起來如陽光般燦爛的臉。
嘿,這些東西居然還存在我的腦海。
怎麼會有如此奇怪的夢境呢?
你和我討厭的傢伙一同轉身離去。
試圖阻止你的離開卻無用。
但,只是夢境。
所以可以被我遺忘的吧?
 
現在遇到了很多事,昨天聽了一堆教訓我的話。
不管是家人還是身邊的人。
都選擇在昨天前前後後教訓著我。
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可以改變現狀。
現在腦海裡一片空白,每天都這樣醉生夢死著。
感到疲倦。
 
手的過敏沒有改善。
現在洗澡都得帶著手套。
快點好起來吧?拜託。
 
竭力嘶聲大喊,
我已無法再回到過去。
就像JBF所唱的那樣。
如果能早一點往前看就好了。

而,
數學算不好的我。
真擔心自己的未來。
 
今天心情真低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