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粗魯(爆)4a313b0b22956.gif

耶,難得心情很好的來打日記。
歪並不是一個常常心情不好的人=_=^,只是我的高中生活真的是讓我太屎面了。
導致我常打的都是一些很負面的東西,歪其實是一個常常在笑的人。4a313af13b858.gif
關於標題嘛……這句話點到減減的笑穴,也點到蔡雨傘的笑穴=_=^
光是這句話蔡雨傘可以笑好幾次。
恩,不要三不五時就說我胸部小怎樣,有種就把你的小雞雞掏出來晃一晃。4a313b1309d62.gif (表情錯誤)
 

好,星期五要出去玩!
所以才會在這邊很快樂的打文。
期待噢?希望有美好的回憶。這次會帶上那條綁著橡皮筋的你控相機。看起來超廉價,冏。
然後最近真的覺得那個粗魯黑人女很討厭=__=^
那種類型的女生好討厭,還有霸王花。4a313aed8cfef.gif
現在看到那個粗魯黑人女,就想學上面的那張(不是),是這樣「咧↗咧↘咧↗咧↗?」(箭頭語氣意味)
 
週末成大場唷-ˋ-,歪會出沒的。
如果有人在成大場看到歪,認得出來是歪的話就上來搭訕吧!(歪很欠年輕人搭訕)
 看好,是年輕人唷?年齡過高一律禁止上前攀談……我受夠阿伯級的很喜歡搭訕我了!
請跟我說:「你是寫征服(百花)的歪嗎?」這樣-ˋ-b ,可以的話啦。
成大場要去看減減、放空、雲雲姐。
期待見面-ˋ-!
 
耶比,下星期要做家政的報告。要去看茶王喝茶唷?
希望老闆大方的給採訪還有拍照-ˋ-b
然後可以玩得很盡興之類的=w=b。
 
耶,最近很多讓人期待的事情。
校外教學、成大場、維尼生日、家政報告!
喔耶,希望可以一直抱持著這種愉悅的心情過下去。cf%20(57).gif (草泥馬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