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章節史庫瓦羅的家人就會出現囉!
請大家期待吧(爆)













  坐在史庫瓦羅背後的同事們不停又好奇的眼光打量著兩人的背影,還不停的竊竊私語。
  感受到背後傳來灼熱的目光後史庫瓦羅倏地轉頭,背後的私語聲驟然停止。
  白蘭也跟著轉過頭,然後對後面的人打了招呼:「你們好呀,我是史庫瓦羅的朋友。我叫白蘭˙傑索,叫我白蘭就可以了唷?」
  史庫瓦羅瞪了一眼白蘭,心想,誰跟你是朋友啊?
  然後瞟了一眼同事,才轉過身繼續喝自己的酒。
  「你跟XANXUS感情真好,他竟然讓你進去他家呢。」白蘭先開口了。
  「嗯?什麼?」史庫瓦羅有點意外白蘭的話,而且在他聽起來,這個樣子很像是在宣示主權的樣子?好像自己不該闖入他跟XANXUS之間。史庫瓦羅有點不開心。
  他反問道:「是嗎?他也不是讓你進去他家嗎?你跟他感情也不錯啊!」
  白蘭聽到這種回答,先是一愣,接著他開始大笑。他的笑聲再度引來後面的史庫瓦羅的同事的注目。
  「什麼呀?你在吃醋嗎?我跟他是搭擋這種事很正常吧?」
  「老子才沒有吃醋!」史庫瓦羅聽到白蘭說自己吃醋後,將頭轉到一邊去。
  白蘭透過店內微弱的光線無法分辨史庫瓦羅現在是不是臉紅了,不過XANXUS真是好命啊。竟然讓史庫瓦羅吃醋了,如果讓史庫瓦羅以這種反應的人是自己那就好了。
  白蘭笑了笑,「好好好。我說錯了,史庫瓦羅先生。你就原諒我吧!你這杯酒我請客吧?」
  史庫瓦羅再次將目光放白蘭身上,「沒錢的人還要請客啊?」
  史庫瓦羅的話讓白蘭苦笑了一下。
  白蘭用手撐著頭,「你跟XANXUS是怎麼認識的啊?」
  「欸欸欸欸?這個嘛……」史庫瓦羅開始回想自己是怎麼跟XANXUS認識的,就是永夜的事情吧?  
  「我引他去殺一個吸血鬼,那是第一次見面。」
  白蘭的眼睛微微睜大,「你要殺自己的同類?」
  「沒什麼不行的吧?只是不想自己親自動手罷了,所以引了XANXUS去殺了他。」這麼一引,也引來戀愛的滋味,第一次感受到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史庫瓦羅並沒有把是為了救原的目的給說出來,就算說出來的話白蘭似乎也不能怎麼樣。因為這件事已經不重要了。
  白蘭覺得XANXUS會這樣被一個吸血鬼給引去很不尋常,一搬來講依照他的性格,他應該是立刻殺了眼前的吸血鬼或者選擇無視。絕對不會被對方引去殺另一隻吸血鬼。
  不過,史庫瓦羅身上的香甜氣息,和那搶眼的外表要無視也很困難。搞不好就是因為這樣XANXUS才下了那種決定的。
  白蘭獨自想著一些事情,他不再講話。
  兩人陷入一陣沉默,過了一陣子史庫瓦羅開口了。
  「欸,XANXUS他最近有要去哪裡嗎?」
  聽到史庫瓦羅的聲音後他抬起了頭,但他剛剛並沒有仔細的聽史庫瓦羅講了什麼。
  「嗯?你說了什麼嗎?」
  「我說,XANXUS他是不是要去哪裡啊?」雖然XANXUS有說是去出任務,可是史庫瓦羅有點想知道任務的地點。
  「要去出一個任務。」白蘭並沒有說出地點。
  「喔。」史庫瓦羅放棄打聽的念頭。
  白蘭在內心嘆了口氣,心想,史庫瓦羅怎麼都不問自己是不是也要出任務呢?只關心XANXUS,這點讓他好嫉妒。
  史庫瓦羅並沒有發現白蘭的異樣,因為後者掩飾的很好。
  「那你也要去囉?」史庫瓦羅隨口問著,並沒有太大的意思。只是剛剛白蘭說過他跟XANXUS是搭擋,所以白蘭會一起去也是很正常的吧?
  聽見史庫瓦羅的話後,白蘭原本陰暗的心透出一絲絲陽光。
  「對啊,不過跟XANXUS的內容不太一樣。」
  「喔喔,是這樣啊。」史庫瓦羅點點頭。
  突然一旁的白蘭站起身付了錢,「我要去做出任務的準備了。先走啦,史庫瓦羅。」白蘭帶著笑容離開了。
  史庫瓦羅都還沒來得急跟白蘭說再見他就走了,銀髮人也只能把自己的再見吞回肚裡。
  「嘿,先生。」史庫瓦羅叫了一下在吧檯裡忙碌的店員。
  「那桌的錢多少,還有我這杯的。」
  付完錢後史庫瓦羅走到自己的同事身旁打了聲招呼就回去了。
   
  隔天一早史庫瓦羅到了公司,向公司請了停薪長假。接著回到家裡將自己的行李給整理好,再到街上去購買要送給自己的家人的禮物。
  史庫瓦羅晃到了禮品店,他正思考著要送什麼給自己的妹妹。要買布偶的話似乎不適合,因為都要嫁人了。
  最後他挑了一條個性化的手鍊,要店員在上面刻上一些字。然後自己幾個小時後就要來取貨。
  在等待手鍊的這段時間史庫瓦羅到咖啡店去殺時間。時間一到史庫瓦羅拿了手鍊回到家中,拿了行李後史庫瓦羅就出發前往自己數百年不曾回去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