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跑到棉被裡去哭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裡面很悶欸!
可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要開開心心的啊。
可是心裡好多事情,從小到大又遇到這麼多複雜的事。
又一直覺得自己很沒用。
我不知道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可以幫助這個世界什麼欸:(
我已什麼優點啊?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家人說我是多出來的這種話,不是真的。
不然他們早把我丟出去了,是吧?
可是傷害已經造成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恩。
我心情超差的。去年的生日過得超爛,根本沒啥人理我。連我家人也不鳥我:(



歪的生日是10/8記好啊啊啊啊啊!

今年的生日請不要讓我太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