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ear唱歌好治痊!
 
JBF真的是聽不膩,不管是哪個版本都很好聽。
覺得打跟自己現在的新生活的日記啊,都很沉重=_=
所以我決定這篇要歡樂調一些些xD!
 
上次段考的成績出來了,欸欸,只要是維尼出考卷。
我就會考的超好的(爆)
反正大家數學都很低,他們出難出簡單我都那個分數,所以班排就會比較前面(爆)。
下次就不會這樣了:- ( 。
唉唉,我真的不喜歡數學呢!
 
星期五要去爬山。
跟班上一起去,雖然是做我討厭的爬山活動。
不過很希望可以快樂一點,至少大家增進一些感情吧?
這是我希望看到的:- (。
不想有任何的遺憾。
講到遺憾,那個人大概會是我一輩子的遺憾吧。
前陣子突然很想他,可是想也沒有用了。因為都已經過去了,現在才來說後悔,有什麼用呢?
我還是繼續往前看吧!
 
五月二號學校弄了個親子活動(屎面。
好險我沒有讓我爸媽來:-( ,不然那一整天我會很放不開。
好怪,跟爸媽一起玩遊戲。
明明都已經老大不小了。唉唉唉!
(雖然我這麼講,不過爸媽好像想要來。不過他們大概會比較想去爬山吧?)
那就去爬山吧,爬山對他們來講比較好玩。
就好好的去放鬆吧!
 
最近跟品7傳了一些紙條,
能夠跟你跟分享你的喜怒哀樂是我的榮幸唷!
看到你心情轉好了,真的很開心:D。
有什麼心事,只要願意跟我雪兒我都很樂意聽唷!
 
接著第二次段考結束後要去一次校外教學……。
竹竿舞--…
那他們在跳的時候我是不是要閃邊呀XD?
以免被誤認為竹竿,被抓去用拿跳舞。哈哈哈哈!
心裡很期待,雖然多少有個底知道大家不會多嗨。
可是,都快分開了,可不可以好好的痛痛快快的玩呢?
別再冷冷的了。
 
最近在鮮網上看到有些人願意收藏我寫的小說(爆!
天啊,雖然有想過要出本子,但看到時真的很嗨。
一開始看到一個人提出我只是想想,不敢去實踐這個計畫。
可是最近提出這件事的人有變多,雖然那個數目還不足以讓我真的跑去印書。
心裡真的很開心啊!
如果訂櫃數滿300,我大概就會出了吧XD?
要出書需要有人來替我畫封面,可事前我實在是沒有認識願意幫我畫的人啊!
再說,我、我很喜歡有料的人(爆
所以啊,如果真的把X和S畫了出來,一定要性感的很危險啊(炸)!
 
喔耶。
這篇感覺比較歡樂了吧?
我覺得自己最近真的沒有活的很好。
而且我常遇到一些怪人,路上會被阿伯級搭訕。
原來我這種型阿伯們很喜歡-_-;;
可是我不要阿伯啊,我要的是年輕充滿活力的人(那種人應該不會搭訕你唷(炸
唉唉,不管了!
 
最近一定要讓自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