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發燒、頭暈、頭痛、全身痠痛(爆)
所以沒有更新。
昨天晚上看完醫生後就好很多了,今天依早起來頭也不痛不暈了,全身也不會酸痛了。


















  站在史庫瓦羅身旁的人紛紛用詫異的眼神望著銀髮人以及單膝觸地,跪在地上的女人。
  這時史庫瓦羅才意識到,這樣子太顯眼了。
  「你先起來。」史庫瓦羅道。
  銀髮的女人聞言站起身來,接著默默的跟在史庫瓦羅後面走。女人的頭始終低低的,讓人看不清她的長相。
  史庫瓦羅銀髮的女人帶進了咖啡廳內,還要了間小包廂。
  一關上包廂的門後,史庫瓦羅劈頭就問:「名字?」
  「屬下叫血虹。」
  史庫瓦羅一個人坐到椅子上,他的心情突然變得有些煩躁。為什麼家族會在這個時候突然要自己回去呢?
  在這種他跟獵人走得很近的時候。難道是家族發現了什麼事情了嗎?距離上一次家族前來催促使庫瓦羅回去時已經將近有五十年了,史庫瓦羅要求家族不用每年都派人來要史庫瓦羅回去。
  他在外面過得很好,不需要家族擔心。
  史庫瓦羅希望家族不是發現自己跟獵人有什麼特殊關係才再次出現。
  「為什麼突然要我回去呢?」
  「這是大少爺的命令--…大少爺希望三少爺您能回去參加二小姐的婚禮。」血虹依舊保持著原來的動作,雙眼直盯著地面。
  「二小姐的婚禮?」史庫瓦羅抬起頭。
  「是的。」
  某個披著銀色長髮的小女孩浮現在史庫瓦羅的腦海裡,血虹口中的二小姐是五個兄弟姐妹中最小的。這時史庫瓦羅才真正的意識到,自己真的很久沒回去看看了。
  當初那個連頭髮都不會自己綁,常常跟在史庫瓦羅後面要他幫自己綁頭髮的小女孩也要嫁人了嗎?
  史庫瓦羅忍不住沉浸在回憶裡。
  「好吧,我明白了。我會回去的。」
  血虹點點頭,「屬下會將三少爺的話給帶到,這是婚禮邀請函。」
  血虹從懷裡摸出了一張邀請函,接著雙手奉上。
  史庫瓦羅單手接過了那張邀請函,在看到上面沾了某種液體時他雙目圓睜。
  那張粉紅底的邀請函上面沾著紅褐色血跡。
  「血虹,這血跡是怎麼回事?」
  「報告三少爺,屬下在路途中遇上了獵人公會的人。那是打鬥時留下的痕跡。屬下感到萬分抱歉!竟然讓獵人骯髒的血液沾染小姐的神聖邀請函!」血虹向史庫瓦羅重重的磕頭。
  史庫瓦羅皺了皺眉,雖然他知道血虹這種行為是家族傳授的觀念。可是當他聽到獵人骯髒的血液這種話時時忍不住皺了皺眉。
  「好了好了,我會回去的。妳回去吧。」
  「是的,三少爺。」
  語畢,血虹便離開了。
  
  史庫瓦羅的腦海裡再次浮現自家妹妹可愛的模樣。
  --哥哥!我以後長大一定要嫁給你!
  --你在說什麼啊?我才不可能跟你這小毛頭結婚呢!
  那個可愛的妹妹,總是嚷著要嫁給自己之類的。
  --哥哥!拜託你幫我綁頭髮啦!
  --唉唉!要我幫妳弄幾遍啊妳?自己應該要學著弄,不是嘛?
  --嘿,人家最喜歡給哥哥綁頭髮了!哥哥很溫柔呀!
  那個小毛頭總是屁顛屁顛的跟在自己身後,然後叫著自己哥哥。還會送醫些小布偶給史庫瓦羅,那些布偶都被史庫瓦羅放在現在的家中。每一隻都被他小心翼翼收藏著。
  雖然想說要回去,可是史庫瓦羅沒想到說這一回去,家族裡的人是否會這麼輕易的放他回來。
  正當史庫瓦羅沉浸在與自己的妹妹美好的回憶時,他的手機響了起來。
  看到來電顯示是誰後,史庫瓦羅才想起自己與對方有約。
  打來的人正是XANXUS。
  「垃圾!你在哪?」
  「我在咖啡廳啦!剛剛有點事處理了一下--…」正當史庫瓦羅要說:「我等一下就過去了。」就被XANXUS強行給打斷。
  「限你五分鐘之內來到我的眼前,要是沒讓我看到你,哼哼。垃圾,你知道下場的。」語畢XANXUS就掛了電話。
  一般來講,正常人應該是很難將二十分鐘的路程縮到只剩五分鐘。
  可是史庫瓦羅不是正常人,不,他是非人,他是名擁有強大力量的吸血鬼。
  無奈的掛上電話,史庫瓦羅離開咖啡廳後便走到吾人的暗巷內。他輕鬆又完美的躍上屋頂,便開始在屋頂上拔腿狂奔起來。一般人看上去就像是有個銀色的流星快速的移動著。史庫瓦羅的頭髮在空氣中劃出優美的線條。
  沒兩下功夫,他便來到了XANXUS的住處門口。
  史庫瓦羅從包包裡掏出手機,看了一下時間。大約用了四分鐘的時間。
  他伸手按了按門鈴,接著用另一隻空閒的手順了順被風吹亂的銀色長髮。
  大約等了兩分鐘,史庫瓦羅有點不耐煩。
  (要老子五分鐘內前來的人不是你嗎?快給我開門啊!混帳XANXUS!)
  於是他又按了按門鈴。
  突然那一直深鎖的黑色大鐵門被人給打開。
  「怎麼?你等的不耐煩啦?」
  開門的人正是XANXUS,那黑髮的男人應該是剛沐浴完。他半裸著,下半身穿著一條黑色的寬鬆長褲,黑色的頭髮還滴著水。全身上下散發著濃濃的男性氣息,以及清香的沐浴乳香味。
  XANXUS的完美身材一覽無遺。
  史庫瓦羅看到的一瞬間忍不住紅了臉頰,他的臉頰從淡紅到粉紅,最後整個是紅透了整張臉。
  銀髮人將自己的頭給壓的低低的,並讓自己銀色的長髮遮去自己的臉。他並不想讓XANXUS看到自己這種模樣。
  看XANXUS就是想看史庫瓦羅羞紅了臉頰的模樣,他依把抓住了史庫瓦囉,將銀髮人給拉進屋內。
  關上大門後XANXUS就將史庫瓦羅給壓到門上,與後者脣齒交纏。
  XANXUS的吻向來都是濃烈的,一個不小心就會讓人迷失在他那醉人的吻裡。
  但史庫瓦羅每次都會迷失。
  史庫瓦羅很沉浸在那種與XANXUS的柔軟舌頭交纏的快感內。
  XANXUS的大掌輕輕撫摸著史庫瓦羅的腰側:「你應該,知道我找你來是要幹麻的吧?」
  XANXUS的進攻讓史庫瓦羅喘不過氣來,最後他在XANXUS講話時才偷偷的呼吸到了氧氣。史庫瓦羅雙頰緋紅,雙眼佈滿著些許溼氣,樣子十分的迷人。
  他當然知道XANXUS找他要幹麻,可是這個男人--…怎麼可以這麼明白、又直接的索求自己呢?
  一個念頭突然閃進史庫瓦羅的腦海內。
  他突然很想知道,XANXUS聽到自己主動索求後的反應。
  於是史庫瓦羅伸出自己的雙手,捧著XANXUS的臉頰。接著將自己紅潤的唇給印了上去:「你、是不是……很喜歡我的身體?」
  雖然史庫瓦羅努力的江浙種話說的自然些,可是在說出的同時它的全身還是忍不住顫抖。
  XANXUS邪佞的笑了笑,他摸了摸史庫瓦羅的臉頰:「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