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副標是怎麼一回事OTZ...
這就是傳說中的釣魚啊O_<b!
如果你正在看我的部落格的話你就留言吧,大魔王!
都被你發現我的不為人知的小秘密了OTZ--…這樣我怎麼可能以正常的心態來面對你呢(???)
所以出來吧=_=!
 
最近這幾天去了雲林跟苗栗,遠離了電腦好幾天。
覺得有點怪異?整天沒有電腦陪伴的日子。我居然過得過去OTZ。
今年的紅包多收了700塊,感覺很良好。這樣我就可以買書了O__<b
 
決定以後不要常買小說了,實在是太花錢了。因為買了我這個懶人很少會再去看第二遍。
都擺在書架上生灰。
漫畫的話應該是會再去買,因為我還會再拿來番一番。
最近預定要買1/2王子,打算等開學後再來買,這樣放學後就可以直接走去全家取貨。
 
這個星期天北部好像又有活動了。(遠目)
超想去的--…可是感覺會很冷,而且也沒辦法過去。OTZ|||
今年我想來COS,可是覺得很花錢。而且化妝、變色片苦手。
而且我又一心一意想去COS帥氣的男角。要誰好呢?(thinking)
咎狗的シキ嗎?(blush)
可是眼睛是紅色的--…難道要找黑眼珠的角色來嗎o__o
想再能想到比較有愛的就是戰B伊達政宗。
其實我也很想COS凱頭大哥跟神威。
好吧!這個問題就丟到後面再去煩惱好了。
 
快要開學了呢--…
英聽段考跟物理補考啊啊啊啊啊(死)
開學這兩個字聽起來就覺得很煩(dance)
 
最後小說的部份,本來今天想挑戰二更的。
可是我發懶。
不過第十一章我寫的十分的順利o__o
所以明天很有機會會放上來。沒二更日更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