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兒美圖的時間又到了(爆)。
請準備好你的右鍵O_<b
z.gif 
這叫帝王(S)v.s女王(G)(夠了你)


征服野獸這星期天(2/28)更新★







星期一籃球比賽欸欸欸欸欸欸OAO !!
搞啥咪啊,我這種實力絕對不適合拿來當後捕人員啊(哭)。
好吧,我會努力的=_=;;
大家加油,我們一定可以贏的,對吧?
都這麼努力的練了。
 
然後開學上課上了一個星期,總覺得心還在美好的寒假。
平時考的成績也都是二二六六,天啊,什麼時候才會恢復呢?
我不想去香港工作啦(爆)
我要在台灣這個可愛的地方。
 
最近很厭倦某件事(遠目),或許是厭倦了,所以越來越不客氣。
對於對方的主動完全採取無識狀態。
 
仔細回想過去,我的過去還真是悲慘呢。
才十二歲就遇到了那種心機很重的傢伙,踩著你的頭頂爬上去的臭傢伙。
嘖嘖嘖,我的童年真夠悽慘的。
所以蔡馥薇你真是上帝賜給我的禮物。
你真的是我遇過最好的朋友,真的,很真誠的朋友。
 
一直覺得自己老是吸引奇怪的東西,
跑來告白的都是一堆怪ㄎㄚ,走在路上會有阿伯系列來搭訕。
ㄍㄢˋ!難道就沒有正常人嗎!!!!!!!?????????
可惡,我現在超想找個正常的人的!為什麼老是一堆怪ㄎㄚ啊?

好吧,這顆心臟強烈的跳動著。
聽得見他的節拍,希望找到另一個心跳。
平穩的心跳。
 
上面三行詭異死了(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跑去寫小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