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那時候跟著梅子一起到極鮮門口時,只有一個想法。
就是:「你們幹麻都一排排坐,坐在門口旁邊呢?冏。」
明明也才半年沒見,怎一堆人突然變得很高呢?OTZ
而且大家的髮型都變了呢!<-毫無改變的傢伙。
 
而且最讓我認不出來的就是許誌軒 冏
那時候我看到還想說,他哪位?結果他是許誌軒!!
這讓人經驗不是嗎O_<
然後看到朱的美術作品,唉唷、凹唷!好漂亮呢!感覺上就是畫很久,好羨慕呢。
我也想去念廣告設計……可是我現在念的是普通高中!!!OTZ
感覺上大家都很開心吧?是吧是吧?
我發現我的湯頭超清澈的,因為我都沒吃到什麼肉片。反而是那個小沒--…吃了整鍋的肉。
湯煮到變得有點黑唷?O__<b(我這時候才想到,我吃的超少的:高麗菜、冬粉、雞蛋、鴿蛋、魚餃、肉丸子、兩片肉(炸))
嗚啊啊啊啊啊,我想吃更多啊啊啊啊啊!!(不滿足的傢伙)
 
然後呀然後呀,我一直很想問梅子那個麻糬燒好不好吃。
看起來=口=...跟火鍋很不搭啊啊啊。為什麼那種東西可以加進火鍋裡呢?
一開始大家去夾要加的料時,幾個男生手腳俐落的夾了一大堆肉o__o
然後手腳俐落的從人群中鑽出來,出來的時候盤子上都是滿滿的肉。

用餐的時候很愉快呢,大家都在聊天-ˋ-b
也沒發生什麼讓人覺得很錯愕的事情,一切都很順利。 
吃完飯後就是算錢的時候啦,一開始有點手忙腳亂的,後來就還好了o__<
拿了一堆一百元鈔票給店員(還動用到數鈔機唷)
這樣25個人吃下來6000多-_-;;哇喔,好多。
腹完帳後出來一群人站在停車場那邊決定接下來的續攤地點。
最後就敲定是打保齡球。
嗚啊啊啊啊,我也好想打呢。可是被老爸叫回來-_-;;;
可惡,下次我一定要跟著大家去續攤!
 
最後總結,雖然這次我辦同學會中間遇到一些讓我抓狂的事情。
不過最後還是有很好的結果!
真的很開心,因為我在高中真的沒有過得很好-_-;;
對於現在這個班級真的是充滿了無奈,給人的感覺很冷淡、大家對於活動又很不盡心盡力。
相較於我們以前,我們真的是用心許多。
挨呀哀呀,好懷念國中的時光呢!
說真的,認識你們真的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好吧,下次就看你們誰要辦囉?(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