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dujr.JPG 
前幾天在畫的王子殿下,還沒畫完。
嗚喔喔,我好喜番他的頭髮的顏色(畫很久,大約快一個小時。)
是說穿這樣上戰場,是眾矢之的唷?
 
從輔導結束後到現在,我都沒去準備英聽段考還有物理的補考(爆)
嘖嘖。
每天都是電腦、漫畫、小說、少革、出門亂晃。
唉唉,這種日子跟上學時的相比真的是天堂呢!
不過到時候下地獄的速度也很快。
 
最近很沉迷於OSU,滾球的那個最近越來越上手了,不過作多還是只有玩到C級。
啊啊啊啊啊,節奏感太差嗎=_=?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雖然我知道我這個人本身就不會唱歌,但節奏感怎也跟著爛啊啊啊啊?
沒關係,至少我還會寫小說(挺)。
 
馬上就要過年了,想到頭就很痛。
我很討厭過年,真的很討厭。我討厭回去鄉下,那個地方真的是很--…
喔喔喔,搞什麼呢?為什麼除夕夜就要回去呢?
可惡,我討厭去那裡住三天兩夜。想到就很煩,在那個地方度秒如年。
電視節目很少、四周都是田。然後廁所又在外面,半夜要上廁所超不方便的!
最後,那裡超髒的=_=。房間又很少,睡覺還要跟爸媽一起睡!!(哭)
 
過完年後接著就是開學:- (
吼吼吼吼吼,我在想我應該要振作一下了。

再來是少革,老實說我看得還頗開心的-ˋ-而且我很喜歡御影草時這個孩子。
看到OVA--青春的默示錄時,突然很喜歡桐生冬芽-ˋ-b
不知道為啥,雖然不是看得很懂。就一直覺得他跟ウテナ之間有很深厚的感情。
死去的王子殿下嘛=口=?
雖然這部看起來很像是男女,事實上百合味很重。ウテナ跟安西兩個人,接吻的畫面有唷!
然後我覺得這個就是傳說中的百合啊!
 
而在動畫里整個就是大壞蛋的鳳曉生,在ova裡跟桐生冬芽一樣,同為已死去的王子。
然後是因為安西與歐蒂娜的思念讓他們繼續活在學園中。
而鳳曉生在ova裡變得超帥氣的o_<b,可是形象很白痴(去死)
看他拿刀捅了安西後,有點恍惚走著走著從陽台摔下去--…我居然大笑!!
配上他那個慘叫聲真的很好笑o_<b! <--沒良心。
 
而動畫裡最讓我硬像深刻的就是安西最後跟鳳曉生講的那句話:「你就在舒適的棺材裡繼續扮演你的王子殿下吧。」
哇喔哇喔,然後安西就出發去找從學園裡離開的歐蒂娜了。
最後,ova裡的場景超華麗的 ! 想要畫出華麗的東西的人可以去看一下,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