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jpg 
(小村村欸!)















今天真是歡樂的一天。
早上考完試後下午練啦啦隊,然後裝一堆聲音裝到喉嚨不舒服(白痴ㄧ個)。
被董董的動作笑到不行(滾走)
怎麼會有人跳舞這麼爆笑的咧!??
(笑翻)

然後回後甲。
跟企鵝阿導聊天,企鵝導一直說覺得我們這一屆比較好。(挺)
我也覺得(自誇的咧)。
一直覺得以前的同學比較好,現在的……恩。

然後還去找了育樹,育樹還看著錶說:「我現在在上課耶……。」(不然你在幹麻?)
整個很好笑,想過去噹富堂兄跟他說:「誰說我考不上公立學校(好的)?」
可惜他一副就是不想出來跟我抬槓。
(我想學弟妹很希望他出來。) 

還去找了許玲玲老師!好懷念給她上體育課的日子~
還說高中太辛苦就要秉持著305的精神「裝作一副不在乎,有聽跟沒聽都一樣。」
XDDDDDD。
後甲39th的305是最棒的!
 
然後還看到了詠筑根梅子。
梅子一身黑的打扮真是太帥氣溜(一副就是要來威脅學弟妹的樣子)
詠筑也沒什麼變。看到他們好快樂呀!想到以前的那段日子。
長玉送的卡片畫的好漂亮。
聽阿導說,阿嘉變成獅子了(爆)
(應該是全班電最多低。)
 
總而言之,
今天回去真的是太快樂咧!
好懷念那段日子啊。
國中能跟大家同班真的很幸福(而且同好超多)!
 
明天發考卷!?
恩恩,我什麼都不知道唷(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