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第八章他卡搞了。
所以我就寫個七夕情人節賀文來。




















  難得的今晚雪沒有客人。
  剛剛的客人在午夜時離開了,今天雪可以自己一個人睡覺不用陪客人。
  雪獨自坐在房間抽著煙斗,抬頭看不到月亮。雪慢慢回想今天櫻跟自己說的話。
  --雪,後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了耶!
  --七夕?
  --對啊,就是要跟自己喜歡的人度過啊。
  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完完整整的度過一天對雪來說是天方夜譚,因為XANXUS不一定會在七夕那天登樓。就算那天XANXUS真的來了,雪也不能一直陪在XANXUS身邊。雪是紅牌,一個晚上會有好幾個預約登樓的客人。最高紀錄是一晚3個客人,這時候要靠轉檯制度來輪流服恃客人。這十分消耗體力,如果每個客人都要雪高潮的話。
  --XANXUS少爺前幾天不是出差嗎?剛剛聽貝爾少爺說已經回來了,你就寫信請XANXUS少爺那天來登樓嘛!
  雪對於櫻的提議很心動,也決定七夕那天要邀XANXUS來登樓。
  (可是……)
  「就算XANXUS少爺來,我可能也沒辦法一直待在他身邊……」雪自言自語著。
  如果可以提早打發掉另一個客人的話就好了。
  「唉……。」雪趴在桌子上,現在的他有點想念XANXUS。
  最近XANXUS都沒來登樓,聽說是到國外出差去了。
  搞得雪最近這幾天有點寂寞,不知道XANXUS能不能明白雪的心情。雪很喜歡XANXUS,對於XANXUS雪有深厚的情感。不希望看到XANXUS跟其他的人在一起,也不希望自己被其他的客人碰。
  雪常想,如果自己不是色子就好了。
  (好想能像傾城一樣拒絕客人。)雪想著不太可能發生的事,因為就連傾城也沒拒絕過客人。
  雪玩著桌上的戒指,想著七夕那天的計畫。
 
  隔天雪立刻寫了封信希望XANXUS能來登樓。
  不過信才寫到一半,茉就跑來諷刺雪。
  「唉唷唷?想不到紅牌也會寫信催促客人上門?請問是紅牌大人最近磨茶粉了嗎?」
  (誰像你一樣啊?)雪在內心吐槽。
  「這無關你的事吧?」雪回嘴。
  「哼,我只是要來提醒你。你那位XANXUS少爺啊聽說要結婚了。」
  (什麼?)
  雪倒抽一口氣,停下寫信的動作。
  茉發現自己的話對雪起了作用繼續道:「聽說是某個和XANXUS少爺十分速配的女人唷?論美色絕對是在你之上。」
  (怎麼可能……只是出個差回來就要結婚?)
  (而且,這只是小道消息而已……我怎麼能輕易相信茉的話呢?)
  「要結婚了又如何?」雪站起身,將未寫完的信柔成紙團起身離開了。
  雖然雪很懷疑茉是騙自己的,可是萬一XANXUS真的要結婚了自己該怎麼辦?如果再聽茉的話會影響雪的心情,所以雪選擇離開。
  如果XANXUS結婚後不再來找自己的話雪會很傷心的,就算XANXUS來了雪也不是那個能一直陪在他身邊的人。
  晚上雪隨便的應付客人,內心一直重複著茉的話。
  --XANXUS少爺要結婚了。
  --對象是個美人。
  雪對於自己的外表很有自信,就算對方很美麗又如何。但雪就怕XANXUS愛上對方。
  (XANXUS少爺沒說過他喜歡我。)
  就算XANXUS常常來登樓又如何了?他們也只是維持著金錢交易的關係。
  抱著複雜的思緒雪陪客人睡覺,摟著自己的客人稅的香甜雪則是徹夜未眠。
  隔天雪收到了XANXUS預約登樓的消息。
  一聽到這消息雪就心花怒放,走路也輕飄飄的。
  (XANXUS少爺他還肯來找我。)
  (只要他還肯來找我就好了。)
  想了一整晚雪抱著這種奢望。
   
  晚上XANXUS來登樓。 
  XANXUS和往常一樣,沒有任何改變這讓雪有些小放心。
  「XANXUS少爺,我很想你。」雪直接表達自己的想法。
  「喔?這話講的還真專業。」
  XANXUS笑著,一邊將杯裡的酒飲盡。
  「我是認真的。」
  「喔喔?」
  雪有點傷心XANXUS將自己的話當作是戲言。
  「我真的是認真的,XANXUS少爺。因為你好久沒來登樓了。」雪主動挨近男人的懷哩,汲取XANXUS身上的香味。
  「好好我知道。」
  雪有些洩氣。
  「XANXUS少爺能來登樓我很高興唷!今天可不可以請你一直陪著我呢?」雪主動吻上XANXUS的唇。
  XANXUS覺得今天的雪有點反常。
  「雪,你今天是怎麼了?」
  「沒有呀,只是XANXUS少爺你肯來我很開心。」雪並沒有說謊。
  「真的?」
  「真的,因為今天是七夕我想要跟XANXUS少爺一起度過。」如果XANXUS肯待到明早在走的話,雪就不用服恃其他客人了。因為今天只有XANXUS有預約。
  XANXUS大笑,大掌撫摸著雪柔軟的髮絲。
  「你今天特別會說話呢?為什麼呢?」
  雪沒有回答,繼續賴在XANXUS的懷裡不肯離開。
  (如果能永遠待在XANXUS少爺的懷裡就好了。)雪想著。
  「你這樣會讓我想跟你做唷?」XANXUS開著玩笑。
  沒想到雪竟然回答:「那……今天就讓我替XANXUS少爺服務吧。」
  語畢雪紅著臉吻上XANXUS的唇。
  「那就麻煩你了。」XANXUS笑著,一手撫著雪的臀部。
 
  雪與XANXUS度過了一個激情的夜晚。
  XANXUS一直覺得雪怪怪的。看向走在自己身旁的雪,XANXUS還是說不出哪裡怪。就快要到大門口了,XANXUS認為自己要快點得到解答不然以後可能沒機會了。而且他也帶了樣禮物要給雪。
  「雪,我有件事要跟你說。」
  XANXUS用認真的聲音說著。
  「欸?」一旁的雪有點緊張。
  (XANXUS少爺不會是要跟我說他要結婚的事吧?)
  「從昨天開始你就怪怪的。」
  「有嗎?」
  「有。」XANXUS說的斬鐵截釘。
  雪覺得如果要從XANXUS口中聽到他要結婚的消息,不如自己先開口祝福:「XANXUS少爺……聽說你要結婚了?」
  雪講的有些慢,他的目光不敢直視著XANXUS的眼睛。
  「結婚?」XANXUS疑惑。
  「有其他色子告訴我你要結婚了,而且對象還不錯。」雪覺得自己的心好痛。
  「哈哈哈哈哈!那個啊。那個之前的新聞啊!」XANXUS大笑的聲音讓雪疑惑的抬起頭來。
  「你該不會以為我要結婚了?」XANXUS摸著雪著頭髮,語調轉為溫柔。
  (難道沒有?)
  「不是嗎?」雪問。
  「沒有。我並沒有要結婚,我沒有結婚的打算。那些婚事是別人擅自做主的,我並沒有答應。」XANXUS解釋道。
  「什麼?」
  (茉那傢伙!給老子走著瞧!)
  雪的心情有點複雜,首先是很氣茉騙了自己(實質上也沒有)再來是很開心XANXUS並沒有要結婚。
  XANXUS看著雪,笑了。
  這時XANXUS拿出一個小小的盒子,然後打開取出裡面的東西將它叼著。
  XANXUS低下頭用自己的嘴將叼著的東西送進雪的嘴裡。
  然後在雪耳邊絮語:「雖然晚了點,七夕情人節快樂。」
  甜甜的巧克力在雪的嘴裡融化,口腔裡滿是甜甜的滋味。就如同他聽見XANXUS的話一樣--甜甜的。






-FIN-







在眼酸加愛睏的狀態下打的文。
所以有點爛XDD。
跟正文無關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