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掉基爾的事伊凡。
幹掉我的是俊瑋魚。
%$@%*)(&^$…(語無倫次)
又畫了圖~這次的水管被我亂畫(PIA飛)
為基爾默哀.jpg 
終於有了來混的背景



















今天跟西瓜去85度C,結果一去發現他在看經濟雜誌!!!
然後我就拿出我的所謂的愛情的稿子……
結果西瓜變成在看我的小說,哇哈哈哈哈(滾走)
 
奶茶很好喝,波士頓很好吃。在眾多蛋糕裡作抉擇,我一直覺得提拉米速一直說~~帶我走~!
 
然後……俊瑋魚!不要有事沒事用那個ID啦!害我從天堂掉到人間!去死啦!

嗚嗚,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麼了!
 
最近懶得放情報,耶!
發懶中。
原來人閑久了是會變懶的。
 
月不全孤獨缺,缺是缺一不可的缺,孤是定孤枝的孤。
霹靂布袋戲好好看~XDDDDD。
(實際上只看一小段)
 
去你的,(心情變化好快)
我討厭你=.,=凸。
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