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hy.jpg 
我們的總攻大人啊!!!
邪惡氣息完全消失了!!!!別拿武士刀捅我嘎OAQ!!!
原圖(不要臉的放上來)
aqklgpbkyh.jpg 























那時候看到賽菲羅斯那一身帥氣皮衣……我冏了!
下一秒我的OS大聲到大家都聽到了:我放棄~~~我畫西裝!!!
 
就是這樣,不然其實我很想畫胸肌……胸肌好!
而且頭髮還被我給剪短了……我自己最喜歡的銀色長髮竟然沒有那出來嘎嘎嘎!!
我冏了。
 
八啦SAMA(我的手繪版)!手下留情啊啊啊啊啊~~
我只不過是一隻廢材魚!學電繪的時間也才5天而已!
嗚乎乎……
我下次一定要畫的更好 嘎嘎!
 
而且很想畫背景--可是完全不知道要畫啥!!
總不能叫我那個吧?啊?畫小花花?
總攻大人適合更帥氣的背景呀!既然畫出來,所以空著~~
全球的SEPHIROTH迷……對不起~~~OAQ(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