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當然不是我放上去的(狂汗)
是說我之前有去下載來廳,那放上來~大家去下載吧~~
掠奪愛吧 征服愛吧 君臨愛吧,都有。





















0100.jpg 


簡介:

「你已經是我的所有物。」

有著銳利眼眸的大膽海賊,出現在擁有白皙美貌的海軍中尉路克面前。他就是路克內心深處一直想念的過去的長官雷諾茲!在如暴風般被擄上船且不斷反抗的路克面前,雷諾茲時而露出傲慢征服者的表情,時而用優雅貴族般的態度,訴說著如蜜般的愛語,將他的一切全部奪走!明知道不可以服從這個人,卻……!?


CAST:

綠川光(路克利歐爾)
子安武人(雷諾茲)
松本保典(閔采爾)
楠大典(奇里司)
濱田賢二(傑克薩斯)
宮田幸季(亞修)
淺野まゆみ(布洛格里其夫人)

(BK、翻譯階有)
 

略奪せよ(掠奪愛吧)
SS載點
MEGA載點


征服せよ (征服愛吧)
SS載點
MEGA載點

君臨せよ(君臨愛吧)
SS載點
MEGA載點
 
翻譯
 
啊呀啊呀,所以我們要低調(喂喂喂)
 
因為我聽完絕得子安x綠川最好啊!
嗚乎嗚呼~
因為之前就有雪而給雨天了。現在雪兒給大家囉~~
 
是說,藏王老師的畫風我很喜歡呢!
那個變身公主很好玩,也很有趣!只是動畫……(倒地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