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清潔=父親節。(你爸看到一定很傷心)
老爹是副清潔工!老媽是清潔隊長!!(這下連妳媽也傷心了)
因為父親節要到了,所以跟畫了張父親節賀圖(聽你在p)
背影!!(請參考朱x輕的<背影>)
朱自清他爸的背影.jpg 

 
再補一張。這張也是正經的。(你上面那張可不正經)
呀吼拷貝.jpg 

















雖然看起來沒花多久時間……不過我才剛學電繪(自學)
還有加上我本是廢材一個……這張圖花了我55分鐘!
 
嗚嗚……手繪板大人~請手下留情呀!讓我好好畫呀!
我、我很想畫好呀!可以的話想挑戰魔法元素之類的……或七門的人設圖(我用手畫的都一堆武器)。
w,你啥時要來看我的版板大人呀?
 
對了,我的手繪板給他取了個名字(喂喂)
他叫~~~八啦SAMA~~!!(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