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吶,你在阿爾的內臟過的好嗎?
有沒有好好吃好好睡呀?
你一定會回來找我玩對不對?
奇摩信箱好爛,每句想對你說的話、每個字無法傳達到你那裡。
看到了國際信封袋,想寫個信給你,可是,我好像不知道你住在哪裡。
 
題外話,其實3000片的拼圖,真的可以把人追到手唷。
 
暫時遺忘了讓我白髮瘋狂滋長的事,但現在又想起來了。
好險你不在台灣,不然我大概會把你氣死?哈哈哈。
別跟我說你會從國外連到我的網誌。
 
喝酒打架抽菸……燙頭髮染頭髮。
染著詭異像大便的顏色,燙著奇怪的髮型……這些我都不會呀!
 
總分進步了,PR值卻退步了。
如果你現在在台灣,相信你可以給我動力讓我贏向挑戰。
好像太依賴你了。
你一定會痛罵我一頓,罵我為什麼不敢去唸高中,而選擇了高職。
就算成績是那樣如何,只要你肯努力就好。
大概會像這樣訓我吧?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該怎麼用2B鉛筆,在那張白底配著紅色線條、圈圈、文字的紙,畫出我的未來。
面對未來只想把目光移開。
 
明天就要交出那張紙了。
 
我跟你說唷……我只進步了14分,只有14分而已。
 
沒有話想說了,只是,突然有點想哭,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我也會想你呀……你這丟下我去美國遊學的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