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怪怪的。
不過那根本文無關,我只是突然想到有次某人穿著白襯衫開啟我的妄想而已。
還很討厭的沒把釦子扣好,還露鎖骨,又不是日本男公關(炸)。
 
看了一些鬼畜眼鏡的惡搞影片……
每次聽到著裝版克哉的笑聲,就很想大吼,這真的是同一個聲優配的音嗎!?
而且他的笑聲讓我很想笑……。悶騷型笑聲(屁)
 
一個外騷一個內騷。
想到一年級時有對雙胞胎三年級學長。一個外騷一個內騷。其實骨子裡都是騷包(你走開)。
某外騷男把我的言情小說全搬去看了。
拿男生看的他反而不看……。死外騷男。
 
小說還是不怎麼寫。
最近又開始唱台語歌(哈哈哈哈哈)
 
昨天有點被自己的某個想法給嚇到。
唉唉唉。真是夠了我=_ =。
 
等一下發篇短文好了,蒼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