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小慈悲!
今天在某人的撞擊之下,老娘的慈悲毀了。
踏碼的,算我自己賽在那個時候畫畫。
不過感謝老毒ˋ0M0ˊ(敬禮)




















真的好感謝老毒還拿立可白替我把那撇給塗掉……不過我還是用電腦修掉好了。
嗯嗯……今天不怎麼順心。
踏碼的薛腦包!我祝你下面被狗咬!
毛還沒長齊在那邊該該該該什麼!?牙齒痛這樣不會去看醫生!?
去你的擔擔麵,王八 凸=__,=凸 !

嗯哼哼……
下下星期四五六歪去旅行了-..-^
所以說那時候不會更新,嗯哼。
不過小沒沒有去旅行(看小沒),理由是她都去過了。
=____ ,= 哼哼 沒關係,我會帶土產回來你吃的,小沒!(買豪大大雞排,從第一天擺到星期一在拿去學校給你)
你敢吃的話就吃吧(看旁邊)
 
最近依然扯開喉嚨唱歌給家人聽,辛苦你們了ˊMˋ+我會努力練好的!
墓仔埔也趕去!挖來鳥!

p1216452084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