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算是短篇嗎?
這有點長呢……。
這是歪小姐二年級的時候放在《我是她的公主,她是我的王子!?》的附錄的。
那麼……祝歪小姐生日快樂啦!




















  「蘭熙!這個暑假妳有什麼打算?」

  「嗚啊,允帆!就別再提這件事了。」這可說到了我的痛楚。我把臉埋進我的桌子。

  「幹麻呀?我沒記錯的話,你好像說要去海邊玩?」允帆拉了張椅子,坐到我旁邊來。

  「什麼海邊呀?!全都泡湯啦!」

  「為什麼?」

  「我家海邊的別墅正在整修,我爸媽打算帶著李政熹還有我到山中避暑!」哪個時間不整修,偏偏挑這個時候。

  「真悲慘吶!這可是最後一個夏天耶!」允帆嘆了口氣,搖了搖頭。

  「就是說嘛!成年前的最後一個夏天!我本來想在海邊找到我的初戀說!」

  「對吼!我認識妳這麼久,都還沒看見你被哪個男的煞到過。」

  「沒錯、沒錯!」我點了點頭。

  「沒關係呀!找個山地帥哥當對象也不錯?」允帆拍了拍我的肩。

  「我才不要!」

  「為什麼?他可以學泰山耶!帶著你在森林裡盪來盪去的。」允帆是在說笑話嗎?

  「不要!我要找一個又高又帥又溫柔的都會男生當對象!」言情小說不是都這麼寫的嗎?我真希望能像小說裡的女主角一樣幸運。

  「噗哧!你弟政熹呀!又高又帥。」允帆露出一個壞笑。

  「想太多。」我賞了允帆一記白眼,告訴他這種事等下輩子吧!如果我下輩子眼瞎了的話。

  「喂!你弟人真的很好欸!人很Nice的!」允帆敲了敲我的書桌。

  「那是因為他都借你A刊吧?」

  「……。」

  「我的最後一個夏天啊!」這下子可好了,我要宅在家裡守著電腦和電視嗎?

  「我介紹你去一間店打工,要不要?」允帆推了推灰色膠框眼鏡。

  「打工?」

  「搞不好會遇到真愛?」允帆賊賊的笑了一下。

  「我寧可在家當宅女,也不要去打工或者是去山上。」在家吹冷氣聽起來比打工更誘人。

  「天呀!你也才十七歲耶。正值花漾青春何必浪費時間待在家呢?」允帆做了一個「天呀!」的表情。

  「不然呢?」

  「去談戀愛吧!」允帆拿出了紙筆。

  「我給你地址和地圖,他會讓你在那打工的。」允帆在紙上寫下了地址、畫了一張簡圖後交給我。上面還附有允帆的簽名。

  「強行推銷啊你?」我瞟了一眼紙條,然後收了起來。

  「管那麼多?戀愛吧,孩子!」

 

  「那政熹~要好好待在家唷!別讓姊姐變成了宅女。」媽丟下了這句話就快快樂樂的和爸去避暑山莊了。

  「你幹麻不去?!」我瞪著高我十五公分的李政熹。

  「因為我和允帆哥有約了,他說要帶我去見識大人的世界!」他走到樓梯旁的儲藏櫃,拿出他事先藏好的行李。

  大人的世界……?什麼東西呀?鄭允帆這小子該不會打算把李政熹給帶壞吧?

  「所以咧?」我盯著李政熹那兩大帶行李。

  「所以我這些天都不會回來!你最好別變成宅女,不然我很難向爸媽交代的。掰~老女人。」語畢,他揹起行李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什麼老女人……?!我可是花漾少女啊!

  就這樣,我過了三天宅女的生活。看來在我內心早已認定自己是宅女了。李政熹所以的遊戲我都翻遍了……我十七歲的夏天啊!

  對了!允帆之前有介紹我去一間店打工……。去一下好了?反正在家也是閒著……

  為了出門我特地整理了一番。特地綁了個馬尾,把我那套學校的運動服給換成休閒服。不過我就是沒辦法穿高跟鞋出門……真搞不懂幹麻穿那麼高的鞋子來折磨自己的腳?所以我穿上了我可愛的「勾勾牌」鞋子。

  

  「黑色圖騰工作室」?允帆那傢伙叫我來這裡打工?!我是要來這裡打雜,還是當櫃檯?

  不過這間店的裝潢非常的典雅,一列列的金屬架子上陳列著各式各樣的娃娃或是工藝品。每項商品都有個漂亮的黑色商標。

  「你好,歡迎光臨。」一個身材高大,留著清爽的短髮的男生走了出來。

  「呃……。是鄭允帆同學介紹我來這裡工作的。」我遞上了有允帆的簽名的紙條。  

  「喔~那你就是李蘭熙同學囉?我是金正奎。這裡請坐。」他露出了一個笑容,然後指的旁邊著椅子。

  「噢…..好。」

 

  「我……我可以來這裡打、打工嗎?」金正奎先生是一個長的很帥的男生,大大的眼睛、挺挺的鼻子。依外表來看應該是個混血兒。

  「當然可以呀!最近很缺人手,讓我很煩惱說。妳喜歡手工藝嗎?」金正奎先生露出了微笑。

  「喜歡啊!金正奎先生!」

  「呵呵呵……叫我正奎哥就好!我也才大你兩歲而已,妳就不用客氣了!」

  「喔……正奎哥。」正奎哥……正奎哥…..我在心裡反覆練習幾次。

  「那我要怎麼稱呼你呢?」他撥了撥留海。

  「呃…..叫我蘭就好。大家都這麼叫我。」除了允帆以外,其他死黨大多這麼稱呼我。

  允帆說叫「蘭」的話感覺很「Blue」。

  「妳大概渴了吧?要喝咖啡,冰開水還是紅茶?」他站了起來。

  「啊?不用麻煩了!」

  「沒關係,我喜歡泡茶來招待人唷!你就賞個臉,品嚐一下吧?」微笑依然掛在正奎哥的臉上。

  「那就麻煩您了。」

  過了不久,空氣充滿了一種純香濃馥的味道。正奎哥將兩杯紅茶放到桌子上,一杯給他一杯給我。

  「謝謝。」我端起了茶杯,品嚐了一口。

  「味道如何?」正奎哥的那杯紅茶依然擱在桌上,他沒喝。

  「很香醇的味道,讓我有一種英國貴族的感覺。」

  「是種出這種茶的人很厲害……。」他笑了笑。

  「這是什麼紅茶呢?錫蘭?祁門?還是阿薩姆呢?」我只聽過這幾種紅茶而已。

  「都不是,是一種叫做『benoist』的英國紅茶。」正奎哥終於端起茶杯,啜了一口。

  Benoist?聽起來很高級的名字。

  「那我要做些什麼呢?」

  「妳會縫娃娃嗎?」

  「會呀!」

  「那……這隻小熊就交給你囉!下星期會有人來拿,你來得急完成嗎?」正奎哥走到櫃檯,然後拿了一張設計圖和一些材料。

  「可、可以!」

  這樣暑假應該會過的很充實吧?沒有遇到初戀也無所謂……。至少李政熹那傢伙不會笑我是個宅女。

  「那加油囉!」

  「我會的!」

  

  

  「想不到你有意義的的十七歲夏天就是縫布偶!」藝庚一邊啃著洋芋片一邊和我說話。

  「嘖,妳管我那麼多?看妳的電視啦!」我依然低著頭,專心縫著我的布偶。 

  「李蘭熙!妳叫我來妳家看妳縫布偶?!」藝庚將一顆紙球扔了過來,命中我的頭。

  「不要亂丟垃圾啦!等我把熊的頭給做好就沒你玩Wii!」我抬起了頭。

  「妳弟呢?」藝庚噘了噘嘴。

  「和允帆去逍遙了。」這次我沒抬頭。

  「唉~要是有個大帥哥在就好了。」藝庚重重的嘆了口氣,拿著遙控器亂轉臺。

  為什麼每個人都覺得李政熹很帥?他根本是披著人皮的狼,一天到晚左一句「宅女」右一句「宅女」的…..討厭死了!

  「妳工作室的店長一定是個歐巴桑。」藝庚坐到我旁邊來,然後將幾顆五顏六色的水果糖朝嘴裡丟。

  「不。他是個男的,而且年輕的很!」

  「長的如何?你給他幾分?」藝庚用右手撐著頭部,左手不停戳著我的小熊的身體。

  「他很帥,好像是混血兒。所以我給他95分。」而且他紳士的就和小說裡寫的一樣。

  「什麼?沒騙我吧!?」藝庚變的興致勃勃的,只要是帥哥他什麼都好。

  「絕對沒騙妳!」我抬起頭來看了藝庚一眼。

  「一個大帥哥開手工藝品工作室?」

  「那是他的興趣,他只有在沒課的時候才有開店。」我將棉花填入小熊的頭裡。

  「娘娘腔?」藝庚換了個姿勢。

  「才不是。」

  「金髮、藍瞳孔!?」

  這口氣聽起來怎麼像是在拷問犯人呀?

  「他和你之前的網友不一樣。」

     之前藝庚認識了一個網友,說是混血兒。結果見面的時候根本就沒有當初說的金髮、藍瞳孔。那一頭金法是用染髮噴霧染的,那雙藍瞳孔也只是用有色隱型眼鏡製造出來的「假象」。更可悲的是,那位網友的隱型眼鏡還戴歪了。

  「是嗎?哪裡混哪裡?首爾混釜山!?」藝庚微微的挑了挑眉。

  「妳在學妳那位網友說話嗎?」

  「…..。」

  「藝庚……妳的髒話罵出聲音囉!」我抬起頭對著藝庚挑了挑眉。

  「好了!頭我縫好了!」我把做好的頭拿給藝庚看。誰知道她連瞟都不瞟一眼就把小熊的頭給扔到一旁。

  「好吧!去帳篷屋吧!」藝庚站起來伸了個懶腰。

  「妳不是要玩Wii?」

  「回來再玩,反正我還要在你這賴個幾天。」

  「……。」慘了、慘了!等一下我要負責把喝醉的藝庚給扛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