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歪小姐生日快樂!明天就是歪小姐的生日囉^^!
下篇拖到星期天才更(因為段考要到了=口=^)
如果明天的文趕不完的話可能會拖到國慶日10月10日
對不起啊T^T因為歪小姐真的很想考到好學校!
(別問我未何貼這圖,因為愛)
 






















  「欸欸!那個男的就是妳的店長?!」藝庚直盯著正奎哥。

  「對。」

  「妳是蘭的朋友嗎?」正奎哥帶著微笑,將三杯紅茶放到桌上。

  「謝、謝謝!」藝庚慢慢的端起了茶杯。

  「正奎哥!小熊我做好了!」我將小熊交到正奎哥的手裡。

  「做的不錯吶!那我的生意會變的更好囉?」

  「真的嗎?」

  「對呀,蘭妳做的很漂亮!」藝庚直盯著我做的小熊。怪了,他之前不是很不屑的嗎?大帥哥當前就開始表裡不一了?

  「藝庚同學、蘭你們晚上要不要去烤肉?」

  「烤肉?!」

  「烤肉?!」

  「我表弟開烤肉派對,一起去湊熱鬧吧?」

  「可是我們和你們表弟不熟啊。」烤肉派對嗎?真想去呢……

  「不,妳們認識。我表弟是鄭允帆,妳們都認識的。」允帆的表哥是正奎哥?!難怪允帆會信誓旦旦的像我保證正奎哥會讓我在那工作。

  「那……我們等一下救出發,吶?」

  「好啊!」

 

 

  「喂,我表哥還不錯吧?」允帆笑著將一杯飲料塞到我的手中。

  這是什麼問題?正奎哥人很好吶,手好巧呢!

  「比你好上一千倍,我弟呢?」

  「在那裡把妹。妳弟的魅力可真大,我的獵物都被他給搶走了。」我順著允帆指的方向看過去,李政熙被一群女生圍住。

  「和我表哥有來有『來電』的感覺呀?」他眨了眨右眼。

  什麼蠢問題啊?

  「來什麼電啊你?人家搞不好有女朋友了。」我喝了一口飲料。嗯……沁涼的滋味很適合夏天。

  「噗!其實妳也長的挺不賴的呀,只是宅了點而已。」

  「對不起吼!我太宅了。」我狠瞪了他一眼。

  「呵呵,我表哥他沒有女朋友啦!」

  「喔?我要去找藝庚了。」藝庚正在釣帥哥,我真的很不想往她那邊去。一堆男生圍著藝庚猛獻殷勤。

   

  「嗨,正奎哥。」 

  「噢?允帆吶。」

  「你到底採取了攻勢了沒有啊?李蘭熙怎麼都沒反應?」允帆用力的推了一下正奎的頭。

  「還沒。搞不好她有喜歡的人了。」

  「才怪!」允帆用著「天呀」的表情看著正奎。

  「她連初戀都沒有!整天待在家像個宅女!」

  「……。」正奎懷疑的看著允帆。

  「懷疑啊?!我都把她介紹給你了,能不能追到手就要看你啦!」允帆嘆了口氣,然後離開了。

 

  「蘭,妳要玩大龍炮嗎?」正奎哥拿著兩個大龍炮。

  「欸?我、我不敢玩耶。」我手裡拿著三根仙女棒。

  「真的假的呀?沒關係啦,我交妳放不就好了嗎?」正奎哥露出了一個微笑。

  「呃…..這樣好嗎?」大龍炮?聽起來好可怕啊!

  「喂!正奎哥——我姐她只敢玩仙女棒而以啦!她很強吧?!」李政熹那個討厭鬼對著正奎哥喊道。

  「誰、誰說我不會玩的?!」李政熹!睜大你的瞇瞇眼看清楚,我放給你看!

  「那就玩呀,宅女?」李政熹的這句話讓圍在他身邊的那群女生笑的花枝亂顫的。

  「正、正奎哥,打火機!」李政熹你這個殺千刀的!

  「妳可以吧,蘭?」噢!正奎哥真是個好人哪!比起那個自稱是「姐妹」的藝庚還好!她正一邊吃著烤肉一邊看我準備鬧出多少笑話來。

  「不……不可以。」

  「那就跟我一起做吧!當你點燃後,我說跑我們就一起跑!」正奎哥眨了眨眼。

  「好啊…..。」正奎哥總讓我覺得很可靠。

  我戰戰兢兢的把打火機一到那條可怕的引火線前。天啊!怎麼點不太著?慘了、慘了!

 

 

  「蘭,加油啊!」正奎哥。

  「唉!宅女點不著大龍炮。」李政熹又再次逗的那群女生笑的花枝亂顫。

  李政熹你這個殺千刀的!等一下我會讓你死、的、很、難、看!

  「來烤肉的人全都全神貫注的看我點大龍炮…..這讓我的手抖到不行。只不過是點個大龍炮嘛!

  算了、算了!一咬牙就過去了!我點!

  這大龍跑總算被我點起來了,我看見一個紅點延著引火線不停的往下燒,我竟然沒有想到要跑?!

  「蘭熙!快跑!快跑!」允帆的聲音。

  「快跑啊!蘭!跑!」正奎哥。

  「宅女!你想被炸是不?」李政熹。

  我聽到好多人叫我快點跑……跑?要跑?嗯?

  "滋滋滋滋滋滋"這是大龍的聲音嗎?嗯?

  「蘭熙!跑!」突然一個大掌將我拉走,接著大龍砲發出了絢爛的火花。

  「妳看!你自己點的大龍炮!」正奎哥拉著我的手,指著前方的大龍炮。

  「好漂亮喔!我自己放的耶!」我拉著正奎哥蹦蹦跳跳的。

  「很棒吧?!」正奎哥笑著看著我,然後放開了抓著我的雙手。

  就在正奎哥拉著我的手的瞬間,引起了一陣漣漪……。當手放開時,有種說不出來的失落感。這,是什麼呢?

  「哇噢!英雄救美女唷!」允帆推了推正奎哥。

  「謝謝你,正奎哥。」

  「謝什麼?」正奎哥轉頭看向我。

  「我剛都忘了要跑,多虧有你拉我!要是李政熹呀,就算我變成炸寒單爺他也不會怎麼樣。」

  「呵呵!政熹應該不會這麼狠吧?」他笑了幾聲。

  「不!他心腸超壞,一肚子壞水!」

  「我都聽到了喔……。」

  嚇!李政熹摟著一個女生突然出現在我後面。

  「幹、幹麻啦?」

  「只是路過。剛好看見你在和正奎哥打情罵俏。」

  「誰、誰打情罵、罵俏啦?!」奇怪!我結結巴巴的幹什麼?

  「是喔?那我誤會了?」李政熹挑了挑眉。

  「沒錯。」

  「那真是對不起。」明明就一副「我沒歉意」的臉,李政熹的臉皮到底有多厚啊?

  「你快滾吧,李政熹。」我揮揮手叫李政熹滾開。

  「切!宅女。」李政熹又摟著那女的離開了。

 

  

  「妳說什麼?!金正奎要和你去約會?!」藝庚扯開了他的大嗓門。

  「對!我們只是要去買一些手工藝的材料而已,順便到購物商場去逛逛。」他大驚小怪的幹什麼啦?我的廳細胞肯定死了好幾個!

  「李蘭熙!趁現在向金正奎證明你不是宅女!」藝庚瘋狂的抓的我的手臂甩來甩去的。

  「放開啦!嗚喔喔!我證明這個幹麻呀?!」

  「這是一個讓你初戀降臨的好機會呀!」

  「什、什麼東西?!」有聽沒有懂。

  「讓自己愛上正奎哥吧!趁這次好好培養感情!」藝庚眨了眨眼。

  「少來了,我只是把正奎哥當哥哥看而已。」

  「呿!你腦袋是裝豆腐是吧?!搞不好人家不這麼想咧,他想追妳也說不定!」

  「妳是想男人想瘋了嗎?」我白了藝庚一眼。

  「我要替你好好打扮!」說完藝庚就從家裡弄了一堆東西過來。

  「吶!其實妳的身材不難看。不要老是都穿學校的運動服好不好?!」藝庚拿出了一堆時下流行的女裝。

  「這些?」

  「通通穿上!穿好出來給我看!」呃啊!藝庚好恐怖喔,其實當宅女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我最後還是屈服在藝庚的「暴政」下,認命的換了衣服。

  「吶,我好了。」

  「哇賽!李蘭熙,正妹啦!過來這,我替你上妝。」藝庚硬是把我拖到鏡子前面。

  「安藝庚!你太過分囉!」我的臉被弄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化妝品,感覺快透不了氣了。

  「好啦!接下來就是裝飾品了!」還要帶那些東西啊!

  藝庚拿了一堆項鍊、手鍊、耳環……最可怕的就是那雙紅色漆皮高跟鞋!

  「我又不是狗!幹麻掛一條鍊子在脖子上啊!藝庚~我不要穿高跟鞋啦!屋哇!」 高跟鞋真的怪難受的,腳真的好、痛、喔!

  我可不想在正奎哥面前出糗!像是鞋跟卡在洞裡啦或者是跌的四腳朝天。耶穌基督、媽祖娘娘,保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