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rsHVvRocTuHM1sw9e5bD4  

  C
32-D2  B53


  書名:《FIRST LOVE》
  價格:未定
  內容:長篇《FIRST LOVE》四萬字以上、插圖數張
  封面:欣喵
  配對:R-18
  簡介:如此在意、想念一個人到心臟彷彿被捏緊般疼痛都是第一次。面對遲鈍的青峰喜歡的心情到底該繼續埋藏在心中還是坦承出口?這些甜蜜又苦澀的煩惱都是第一次,到底該如何是好?

  
  文案:

  結束和桐皇的一戰,黃瀨涼太回到家裡。
  他坐在窗邊,眺望著遠處的風景。夕陽的餘暉映在他身上,看上去他像是一個被金色光芒給包覆的陶瓷人偶,他嘴邊掛著難以察覺的憂鬱笑容。
  低頭望了一眼手中的照片,兩個中學生勾肩撘背對著鏡頭笑得好不燦爛。背景是某間體育場,時間是在某個球賽結束後。
  黃瀨細長的手指輕輕撫著照片上的青峰,那個時候他明明還能笑得這麼開懷,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那個黑皮膚的少年不再有開朗的笑容呢?
  他最愛的那個人的笑容,為什麼不再回來呢?
  好想再看一次他的笑容,想再一次看到對方勾著自己的肩開懷大笑……
  輕輕嘆了口氣,此時此刻的黃瀨內心有說不出的憂傷。
  「我根本沒辦法將你從痛苦中解救出來,正如當年一樣……」
  如果我贏過小青峰,他是不是能夠拾回對籃球的熱情?他是不是就會和以前一樣開懷大笑? 
  如今想再多也沒有用了,他對青峰的感情該是結束的時候了。
  那段讓他嚐到挫敗、痛苦、甜蜜、不安的初戀,該是時候畫下句點了。 
  --我已經再也……再也不會憧憬你了。
  都已經說出這樣的話語了。
  幾顆晶瑩的淚珠墜落至手中的相片,黃瀨無聲地流著淚。
  一想到要放棄自己的初戀,內心就覺得好痛苦,比今天輸給了青峰還痛苦。
  「對不起、對不起……」他果然無法放棄「小青峰,請讓我繼續喜歡你好不好?」
  回應他的只有空虛的風聲。
  
  不管過了多少年,不管時間如何從自己的指尖消逝,黃瀨永遠都會記得和青峰初次見面的場景。
  那個畫面,和他對青峰的愛一同烙印在心中。
  黑皮膚的少年穿著黑色的運動衫,笑著和自己道歉然後接過籃球:「抱歉抱歉……你不是那個很有人氣很有名的模特兒黃瀨君嗎?」
  


  試閱全(當前視窗開啟) 
 
  虐的片段(當前視窗開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