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FIRST LOVE 片段....
算是虐的橋段之一--…
之後會放進FIRST LOVE 裡頭 ^___^
希望大家不要看了之後就對 FIRST LOVE 失去新鮮感(哭哭)
也不要覺得很老套 哭哭

搭訕請往噗浪走^__^  連結在此 大大求求你戳我 (新視窗)








  青峰獨自一個人坐在河邊的堤防上,一陣颯爽的風吹來,吹開了長長的鮮嫩綠草卻吹不散盤據在少年心頭的烏雲。
  少年用單手靈活地把玩著籃球,讓那顆曾經裝載了他滿滿的熱情的球體從右手臂一路滑向左手臂。
  太無趣了啊,這樣的籃球。
  青色的眉毛緊緊的擰著,說什麼很快就會有能和我匹敵的對手出現,結果什麼都沒有啊……太無趣了、太無趣了……:「你他媽的籃球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無聊了啊!」
  越想越煩燥的少年忍不住大吼一聲,路過的小學生被嚇到原本叼在嘴裡的冰棒都掉到了地上。
  沒有人能懂他的心情,他是一隻野獸,一隻擁有強大威力的野獸。野獸的本能讓他喜歡尋找強大的對手,一個能讓他酣暢淋漓、認真與之對抗的對手!
  可是,卻沒有這樣的人物出現。
  就連在全國大賽冠亞軍戰這種夢幻般的場合,都沒有出現能讓他完全認真起來的對手。說起來諷刺,那時候對手乾脆放棄的神態如今都一個禮拜過去了,還能清晰的在腦海中浮現。
  老實說,比起嘲笑他們窩囊沒用,青峰更想嘶聲竭力的大吼:「能和我匹敵的傢伙到底在哪裡!?」
  那橘紅淋漓如一團烙鐵漿的夕陽就要落到地平線,這時青峰屁股後面的手機開始鈴聲大作。
  「喂?小青峰嗎?你在哪裡?」
  一接通那個小模特兒的聲音如鞭炮般炸了起來。
  青峰的心情更加鬱悶了,他沒心情聽那個模特兒問自己什麼時候要來練習、什麼時候還要和自己1ON1。
  雖然很想誇獎黃瀨一直以來都鍥而不捨的挑戰自己,看那傢伙不停努力的模樣讓他心情愉悅。雖然對方一次都沒有贏過自己,但青峰卻從來都不討厭和對方1ON1。
  但是這樣的想法似乎在不知不覺間改變。
  「喂?小青峰有在聽嗎?那個,我在體育館等你……練習結束了,你要來跟我1ON1嗎?」
  那個模特兒已經連續七天打電話對自己提出邀約,但青峰一次也沒有赴約。
  只要他一個帶球過人,就能將黃瀨遠遠的甩在後頭。
  一點看頭都沒有啊,黃瀨。
  這種無聊的把戲你想持續到什麼時候?
  「我說……黃瀨。」沉默好久的青峰終於開口。
  「嗯?小青峰要來了嗎?」
  電話那頭傳來黃瀨興奮的聲音,對方運球的聲音此刻清晰的傳進青峰耳裡。
  「有什麼意義嗎?每次都輸給我,有什麼樂趣?」青峰用一種嘲弄的口氣說著。
  黃瀨明顯一愣,遲疑了好久才開口:「我覺得和小青峰一起打球很快樂啊……」
  青峰不屑地哼了一聲,接著吐出來的話像一把利刃劃開黃瀨的心,也在兩人之間劃出一條難以跨越的鴻溝。
  「我覺得和你做這種事很無趣、很無趣!懂不懂!他媽的,以後別來找我!」
  說完了想說的話青峰直接關機。
  
  那之後青峰不再理會黃瀨,翹掉所有的練習,直到櫻花樹下起漫天粉紅雨。
  然後有個金髮的少年左眼掉下晶瑩的淚珠,背景是開得絢爛妖嬈的櫻花,站在自己的面前:「我……會打敗小青峰的--…總有一天、總有一天。」
  青峰不知道,左眼掉淚是痛苦;青峰不知道,金髮的少年是以什麼心情說出這句話的,以及被金髮少年強壓在內心的愛意和懊悔。
  懊悔什麼,青峰不知道。
  直到升上高中與海常一戰結束後,青峰在金髮少年望向自己的痛苦眼神了解到了一切。
  一股懊悔瞬間將青峰淹沒,讓他粉身碎骨。
  青峰恨不得殺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