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
 雖然我超久沒更新的wwwwww
因為前幾個禮拜都在忙著大學面是推甄WWW
然後現在有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 啊哈哈哈哈
d153ea19cdcff9cdad4c4a011a5b559d_w48_h48 我考上大學啦!!!!!!!!!!!!!!!











  史庫瓦羅依照老爺的話,跟了上去。
  就這樣,渾身散發著強烈壓迫感的黑髮少爺領在前頭,史庫瓦羅默默地在後頭小跑步著。
  明明兩人年紀差不多,為什麼身高和步伐會差這麼多呢?剛剛跟在但丁後頭也是相同的狀況,因為但丁是大人了,所以史庫瓦羅覺得這種情況很理所當然。但是為什麼連跟在少爺後頭自己也要小跑步啊?
  史庫瓦羅為自己的身高感到很哀傷。
  再次穿過複雜又長的走廊後,XANXUS和史庫瓦羅來到了宅邸的另一邊,XANXUS專屬的區域。
  這時領在前頭的少爺回過頭來,「以後你就和我一起住在這區……你的房間等一下我會請人帶你過去。」平緩的聲音,沒有一絲絲不悅的感覺。
  史庫瓦羅呆楞地看著少爺,從剛剛對方那種壓迫又可怕的態度來看,史庫瓦羅以為對方很不滿自己,所以生著氣。但是現在聲音居然這麼和平,還說要請人來帶自己。
  「不好意思,打擾了。XANXUS少爺。」這時一個聲音從史庫瓦羅的背後響起。
  「但丁。」XANXUS開口。
  史庫瓦羅回過頭,看見但丁拿著一套衣服站在那裡,依舊是一附精明幹練的模樣。
  「接下來的事請交給我來辦就好了,少爺您請先回房休息吧。」但丁一個鞠躬,請XANXUS回房。
  「你……把該交代的事情交代完後過來找我。」XANXUS有些欲言又止,但後來丟下後面的話就離開了。
  而依舊保持著鞠躬的姿勢的但丁淡淡地回答:「是。」
  但丁抬起頭來,對著史庫瓦羅道:「過來。」
  史庫瓦羅依言跟了上去,但丁將史庫瓦羅領到樓下的某間房間。
  「這裡是?」史庫瓦羅看著眼前的黑色單扇木門。
  「你以後就住這裡。」但丁打開了木門,裡頭的房間擺設雖然不比剛剛與老爺會面的房間豪華,但遠比史庫瓦羅以前的房間好上百倍。
  「這裡?」史庫瓦羅呆楞地望著裡頭。
  光線從長方形的窗戶中透進房內,溫暖的陽光灑在一張單人床上。單人床邊擺了一張木製的書桌,上頭擺了一些簡單的用具。檯燈、紙筆等等。還有一個雅緻的木頭盒子。
  房間的另一頭還有高大的衣櫃、衣架,和一面全身鏡。
  「沒錯,先將這個給換上。」但丁將手上的衣服地給史庫瓦羅,「以後你每天都得穿這樣,然後你的工作就是服侍XANXUS少爺。」
  接過衣服後史庫瓦羅立刻就在但丁面前給換上。
  那是一套非常正式的服裝,和但丁穿的有點類似。只是史庫瓦羅並沒有燕尾服外套,只有一件黑色的西裝背心、白襯衫、黑色西裝褲、黑色領結。
  「看來挺合身的……好了。這些東西給你。」但丁將書桌上的木盒放到史庫瓦羅的手中。
  史庫瓦羅抬頭看了一眼但丁,遲疑到底該不該打開。而後者用眼神示意前者可以打開它沒關係。
  這時史庫瓦羅才將那木盒給打開,裡頭是一個古銅色的懷錶以及一本牛皮封面的記事本。
  「作佣人的十分重視時間,打雜那些的你並不需要來做。這房子裡自然後有其他下人來做,你的工作就是好好侍奉XANXUS少爺。跟在他的旁邊、替他安排每天的行程,去廚房拿餐點然後送餐之類的。」但丁開口。
  「然後因為你才12歲,老爺認為你有繼續學習的需要。所以會在少爺的學習時間替你安排老師來教你,有問題嗎?」
  史庫瓦羅搖搖頭。
  「很好。那我現在就告訴你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用那本記事本好好的給我記起來。」
  史庫瓦羅立刻將那本牛皮封面的記事本給取出來,然後從書桌上取了一隻筆。
  接著但丁就開始交代XANXUS的生活習慣之類的事情,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做都交待的一清二楚。
  從裡面的內容史庫瓦羅發現到,但丁以前一定服侍過XANXUS少爺一大段時間,才會對他這麼瞭若指掌。但是為什麼突然就換成自己要來侍奉XANXUS少爺呢?
  史庫瓦羅有些好奇。
  不過能夠被這樣的大戶人家僱用,享有這些比以前還要好的生活史庫瓦羅已經十分感激了。所以對於為什麼是自己要來侍奉XANXUS這個問題,他也不太想去認真追究。
  但丁將事情交代完後就離開了,並提醒史庫瓦羅已經可以開始工作了。
  史庫瓦羅點點頭,然後對照了一下懷錶的時間,該替XANXUS送餐了。
  將記事本與懷錶給收到懷裡,史庫瓦羅踏出了房門準備開始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