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ㄎㄎㄎㄎ.....
大家好啊(艸)
之前因為去烤了大學的關係,就封筆都沒有寫小說--…
事隔大約一年以後,我都忘了那時候征服野獸寫了什麼、鋪了什麼梗(躺
所以我決定先暫時棄坑吧(不
然後在此為大家獻上新坑--…希望你們喜歡(艸
 




  一輛高級黑色轎車停在一噇華麗的豪宅前,接著一名身穿燕尾服,外表看上去十分嚴謹的美男子走下了下來。
  後頭跟著一位銀髮的小男孩,年紀大約是十二或十三歲。男孩穿著有些舊的衣服,儘管舊舊的但衣服十分平整,銀髮男孩打量著眼前這豪華到不像話的宅邸,嘴巴因為被豪宅所懾服,微微張開著。
  銀髮的小男孩下意識拉了拉自己的衣服,想讓它更筆挺些好配得上這棟豪宅。但衣服已經十分平整了,實在是不用再去做什麼整理。
  燕尾服男子瞅了小男孩一眼,緩緩地開口:「跟我來。」
  銀髮的小男孩順從地跟了上去,燕尾服男子的步伐十分的大,銀髮小男孩得小跑步才能跟上男人的速度。儘管走路的速度很快,燕尾服男子看上去還是不疾不徐的模樣。
  銀髮男孩的名喚史佩爾畢˙史庫瓦羅。
  史庫瓦羅被燕尾服男子領著,先是穿過了種滿各式花草樹木的漂亮庭院、經過有著有希臘化時代風格的雕塑噴泉,最後兩人來到了豪宅的門口。白色的建築物採挑高設計,每一根廊柱上刻有繁複的花紋。
  史庫瓦羅看了那些花紋一眼又繼續小跑步跟上燕尾服男子的腳步。
  進入了屋子內部,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空曠的大廳。地板是黑白相間的方形格子,像是西洋棋棋盤。地板十分的乾淨,映著燕尾服男子與史庫瓦羅的身影。而周圍的牆壁掛上高級的壁毯,裡頭的柱子依然有華美的雕花,和外頭不同的是這裡的雕花是有鑲金的。
  史庫瓦羅抬頭一看,發現高高的天花板上掛有一盞巨大又華麗的水晶吊燈。
  整棟房子走的風格都是繁複鋪張的,而奇怪的是如此鋪張揚厲卻不會給人俗氣的感覺。
  那巨大的水晶吊燈讓史庫瓦羅有些炫目,太亮、太華麗了。
  「你要隨意看看我是沒意見,但你可別跟丟了。」燕尾服男子突然開口。
  這時史庫瓦羅才發現自己已經和男子相距約有五步、六步之遠,他趕緊提起腳跟追了上去。
  接下來史庫瓦羅不知道自己穿過了多少條走廊,最後來到了一扇黑色木門前。
  燕尾服男子示意史庫瓦羅稍等一下,先是輕輕地敲了敲木門,接著必恭必敬地開口:「老爺,我已經將人給帶到了。」
  木門後頭傳來一個男人的聲音,判斷應該為中年男子,「進來吧。」
  這時燕尾服男子才打開木門。
  一位身穿休閒服的中年男子站在偌大的房間裡,一大片陽光從他後頭的落地窗灑落。中年男子笑得十分和藹,頭髮有些花白。
  「你就是史佩爾畢˙史庫瓦羅?」男人親切地問著。
  史庫瓦羅點點頭,男人的態度讓他感到放鬆。
  「很好、很好。」男人哈哈地笑了幾聲,招呼史庫瓦羅到一旁的沙發坐下,然後轉頭看向那名燕尾服男子:「但丁,去將少爺給帶來。」
  但丁,燕尾服美男子的名字。
   
  「你在來這裡之前有在哪工作嗎?」老爺開口。
  「有在壽司店工作一陣子。」史庫瓦羅如實回答,他曾經在玩伴家開的壽司店工作一陣子。老闆還誇他十分的勤勞,史庫瓦羅也在那時向老闆學了不少待人處世的道理。
  「壽司啊……在義大利開壽司店?」老爺的話告訴史庫瓦羅他對這壽司店十分感興趣。
  「是的,生意還挺不錯的。據說口味和日本的道地壽司ㄧ模一樣。」
  「據說?什麼意思?」老爺問。
  「因為我沒吃過日本的壽司,只能參考客人的說法。」史庫瓦羅依舊照實回答。
  老爺滿意的笑了笑,然後說自己有空也想去吃吃看。其實史庫瓦羅想告訴老爺,他大可不必親自跑去,只要叫個外送就好了。但老爺表示他想吃吃看那種會在運輸帶上輸送的壽司。
  史庫瓦羅告訴老爺那種壽司叫旋轉壽司。
  老爺所展現出來的態度十分平易近人,完全沒有有錢人的那種架子,史庫瓦羅覺得自己找到了一個好顧主。
  正當兩人聊得十分開心時,木門被人給敲了敲。
  「老爺,我已經將少爺給帶到了。」但丁的態度依然恭敬,史庫瓦羅可以想像到男人站在門口時那副嚴謹的模樣。
  不知道待會進來的少爺是個怎樣的人?會像老爺一樣和藹嗎?
  根據史庫瓦羅得知的消息,對方只比自己年長個兩歲。而自己的工作就是要服侍少爺外加陪讀。
  他是少爺專屬的佣人。
  木門被人給推開,史庫瓦羅抱著有些期待的心情站了起來走向門口,一個鞠躬,必恭必敬的開口道:「XANXUS少爺,您好。我是史佩爾畢˙史庫瓦羅,以後就是您專屬的佣人了。」
  少爺的名字是來的路上聽但丁說的,關於少爺的資訊就只有這樣。
  史庫瓦羅依舊保持著鞠躬的姿勢,因為XANXUS少爺並沒有叫他抬起頭來。
  氣氛有些僵硬,空氣彷彿凝滯了。史庫瓦羅不禁想著:少爺是怎麼了?難不成睡著了?
  一個聲音劃破這凝滯的空氣,是老爺的聲音:「XANXUS,史庫瓦羅以後就是你的專屬佣人了,你應該沒意見吧?可以抬起頭了,史庫瓦羅。」後面的話很明顯是給史庫瓦羅的。
  史庫瓦羅聞言抬起頭,一抬起頭最先吸引他的目光的是一雙紅色的眼睛。一雙紅眼冷冷地看著他,一種睥睨一切的眼神,那雙眼紅得不像話,像有把火在裡頭熊熊燃燒,又像紅寶石般。
  史庫瓦羅有些震懾,但他外表依舊保持平靜。
  「看起來只是個垃圾啊。」XANXUS開口。
  史庫瓦羅因為XANXUS的話顫抖了一下,眼前的少年的聲音有種魄力,那魄力將史庫瓦羅給釘在原地讓他不敢亂動。
  史庫瓦羅下意識垂了垂自己銀色的雙眼。
  「抬起頭。」一隻手突然伸到史庫瓦羅眼前,將他的臉給抬了起來。
  XANXUS半瞇著眼觀察史庫瓦羅的臉蛋,後者忍不住有些退縮,被XANXUS碰觸到的地方宛如火燒一般灼燙。
  「臉蛋還可以嘛……臭老頭,這下人我就免強接收了。」語畢,XANXUS有些粗魯地甩開了史庫瓦羅的臉,然後冷冷地丟下一句話便離開:「你已經是我的狗了,既然是狗就跟好自己的主人。」
  史庫瓦羅呆楞地看著XANXUS的背影,還沒會意過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他將頭轉向一旁的老爺,老人便用眼神示意史庫瓦羅快跟上XANXUS離去的腳步。
  這時史庫瓦羅才開始移動自己有些發軟的雙腿。
  太可怕了……剛剛的少年根本不像是一個年約十五歲的少年,那股強烈的壓迫感不像是一個普通少年會擁有的。史庫瓦羅在內心暗想著,XANXUS未來一定是一名不得了的可怕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