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被催文了!!!Σ(゚∀゚*)
於是乎我就來寫了。
























  雪正一個人呆站在廚房裡與放在流理台上的雞乾瞪眼。
  那隻看起來被養的很好的肥雞也在籠裡看著雪。
  「恩……。」發出了無意義的音節,雪將目光轉到另一邊的餐桌上。
  洋蔥、馬鈴薯、胡蘿蔔、奶水、蒜末、椰子粉……等食材。
  全部都是製作椰子咖哩雞的食材。
  他正苦惱著要如何處理這一堆食材。
  說真的,從他出生到現在,從來都沒有弄出一道像樣的食物出來,,而XANXUS在稍早之前居然要他弄一些咖哩雞吃吃,還得配合一下這裡的南方情調。
  「啊啊啊啊啊啊啊!XANXUS這個混帳王八蛋!把我當什麼了啊!」
  雪一個大吼,原本安份在籠裡的肥雞突然發出一連串鼓翅聲,一副要逃離這個地方似的。
  (可惡!這雞怎麼處理啊?)
  無奈的坐了下來,雪再度與籠裡焦躁的肥雞互看,腦內又開始浮現稍早與XANXUS的對話。
  
  陽光依舊明媚,燦爛耀眼,海水清澈。
  這個地方每天都是如此。
  雪與XANXUS坐在陽台上俯瞰著這一片美景,海風吹來帶著淡淡的鹹味。
  一朵扶桑花在雪的銀髮上美麗綻放,是XANXUS親自為他插上的。
  「這,代替髮簪。」男人是這麼說的。
  雖然插著這一朵花有點兒奇怪,但雪還是接受了。
  「你想好接下來要去哪裡了嗎?」男人問著。
  雪停止原本攪動杯裡冰塊的動作,「歐洲吧……。」雪的語氣裡有一些遲疑。
  「那就歐洲吧!」男人這麼說。
  接著男人又繼續望著海面,好一會兒再度開口:「咖哩雞。」
  「恩嗯?你剛剛說什麼?」雪抬起頭,他依稀聽見什麼雞的。
  「我說,身為老婆,是不是應該要替我這個丈夫做頓飯呀?」XANXUS將目光放在雪身上,露出壞壞的笑容。
  「啊啊啊?什麼?做飯!」一股不妙的感覺席捲雪的全身。
  黑髮的男人站起身走到雪的旁邊,以單手抬起雪的下頜,嘴邊的笑容一如既往的囂張帥氣。
  雪只要被XANXUS觸碰雙頰便泛起紅潮。
  「幹、幹麻?」
  「我想吃咖哩雞,椰子風味。」男人的眼裡閃過一絲準備看好戲的神色。
  但雪卻沒發現男人的不良意圖,全身的注意力都放在XANXUS抬起自己下巴的手。
  「如何?」
  雪努力維持平靜,將目光對上男人的:「要吃的話就請傭人去做啊。」
  「垃圾,做飯給老公吃是老婆的責任。」XANXUS在手上施加些許力道。
  「痛啊,喂喂喂!你瘋了嘛!我做的東西怎麼可能可以吃啊?」
  「無所謂,我要吃!我要你親自煮飯給我!」黑髮的霸王一如既往的霸道命令著雪。
  雪撥開XANXUS的手,臉上的紅潮漸漸退掉。
  「就算我想用也沒有食材啦!」雪想以此為藉口打消XANXUS的想法。
  雪深知自己連基本的下廚知識都不懂,XANXUS居然要吃他做的飯,不如去喝毒藥算了。
  沒想到黑髮的男人卻賊賊地笑了,「食材絕對不是問題,你可別忘了你嫁給了誰。」語畢就拿起手機。
  雪都還來不及阻止男人,男人就命令下人準備必須的材料了。
  「你想早點昇天也不是這樣的方法啦!」心不甘情不願作飯的雪無奈地朝男人吼著。
  男人露出惡劣的笑容:「我等你唷。」接著轉身就離開了。
  「XANXUS!可惡!XANXUS你會拉肚子的!絕對!」雪氣急敗壞地朝男人離去的方向大吼,但那男人卻始終都沒有回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