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俺對上杉真的很有愛(艸
沒辦法,他可是訓服了花降樓第一美人玉芙蓉的帥氣腹黑律師啊(夠了你
壞笑的上杉我超喜歡的-///-
也就是愛的關係,所以我狂寫他們的番外(爆
糟了,這個愛貌似多過於樓主跟鷹村~
鈴木愛海老師快寫樓主跟鷹村的故事啦!!!
別再讓他們在那裡搞曖昧了wwww


























  上杉一離開自己的辦公室,就看見鷹村抱了瓶酒朝自己走了過來。
  「午安,律師。」鷹村極有禮貌地向上杉行了個禮。
  這個男人無時無刻都是如此注重禮節。
  「午安,請問有什麼事呢?」上杉也禮貌性地回禮。
  通常鷹村沒事不會往自己的辦公室跑,現在都來到了這,肯定有什麼事。
  「啊,樓主他找您。他正在庭院獨自小酌,聽說您來了--…請我邀請您過去與他共飲。」
  上杉看著鷹村,要是接受了學長的邀約那自己將沒有時間帶玉芙蓉出來走走。
  (玉芙蓉肯定很生氣,我陪他的時間太少了。)
  「感謝您特地過來約我,但有個人還在等我--…所以可以替我拒絕樓主嗎?」
  鷹村開口想講些什麼,但突然一個聲音打斷了他:「唷,學弟。別這樣拒絕我嘛,這樣我可是會很傷心的唷。」
  是樓主,那個男人很難得的只穿著一件浴衣。儘管這樣,還是透露出一股不凡的貴氣。
  「樓主。」鷹村。
  「學長……」上杉露出苦笑。
  樓主走了過來,將鷹村手中的酒給拿走,然後搭著上杉的肩膀:「你趕著回家陪玉芙蓉啊?」
  「是的,所以學長就不要阻止後輩談戀愛吧。」上杉輕輕的將樓主的手給移開。
  但樓主並未因此放棄,他將從鷹村手上拿來的酒交還給鷹村,然後半拉著上杉往庭院裡走。還一邊的說:「別說學長不夠照顧你唷?對待情人啊--…就一定要有訣竅,來來來,就讓學長關心你一下。」
  上杉嘆了口氣,知道自己是躲不掉的,只能無奈的被強拉去庭院小酌。
  只希望自己能藉機早點脫困,免得玉芙蓉生氣。
  這個時間應該也是很忙碌的鷹村也被樓主叫去一同喝酒。
  三人隨意的坐在樹下,眼前擺的是簡單的下酒菜,皆是由花降樓的廚房所製作的。
  「來乾杯!」樓主高舉的白色的小酒杯,上杉和鷹村則無奈的配合著樓主,取起各自的小酒杯。
  酒杯碰撞出清脆好聽的聲音,三人一口飲去裡頭的酒液。
  學長露出了個壞壞的笑容,上杉立刻感覺到某股不妙的氣息。
  「玉芙蓉還好嗎?」樓主問著,一旁的鷹村將樓主的酒杯給斟滿。
  「恩……他很幸福。」上杉略有深意的笑了一下,然後偷偷瞟向一旁的鷹村。
  樓主立刻察覺到了上杉的意思,咧嘴笑了笑:「恩,很幸福啊……這種話不是學弟說了算吧?對吧,鷹村?」語畢男人還親暱的摸了摸鷹村的瀏海。
  被觸碰的男人並沒有立刻臉紅,而是很淡定的道:「關於這事,我不予至評唷,樓主。」
  大概是沒看見自己想要的反應,樓主感到有些無趣,又將視線轉到上杉身上。
  「學弟怎麼知道玉芙蓉他很幸福呢?嗯?」樓主壞心眼的笑著。
  上杉大概猜到樓主不知道是在為了什麼事,打算好好捉弄一下自己,這男人從以前便是如此。於是他開口道:「學長這麼關心玉芙蓉?」
  樓主喝了口酒:「我是在關心後輩的戀愛情況呢。」
  「要是這麼熱心的話,學長不如好好照顧一下忙碌的情人。」上杉嘴巴裡說的尊重,但事實上是不是這麼一回事就不得而知了。
  「啊啊,他啊,就是有操不完的心呢!也都不好好把心思放在我身上--…唉唉,最近我好想抱他他都不讓我抱呢。」最後面的話很明顯是刻意說給一旁的鷹村聽的。
  然後被談論的人卻淡淡地瞟了一演樓主:「樓主您的情人啊,他應該是絕得您技巧太差了,所以才不讓您抱他。」
  聽見鷹村這一番話的樓主雙目圓睜,然後又立刻恢復到那一副高深莫測的模樣:「這樣噢--…不試試怎麼會知道技巧差呢?嗯?」
  上杉看著眼前的這兩人,兩人的互動彷彿是再談論一個不存在的人似的,但事實上--…。
  樓主本來應該是打算好好「關心」一下上杉與玉芙蓉兩人的發展的,打算取笑還是從中搞點小把戲,但沒想到被上杉巧妙地給轉到樓主自己的戀情發展上去。
  看著樓主和鷹村你一言我一語的,上杉偷看了一下錶,想趁此機會脫身。
  「不好意思,我得先離開了。」上杉正打算站起來,但樓主卻抓住了上杉。
  「學長?」上杉只好又坐下。
  「學弟你真狡猾,居然想逃跑?」
  「學長您想太多了。」上杉笑了笑,內心開始找下次脫困的機會。
  樓主用手撐著頭,用一種不知道在盤算什麼的笑臉看著上杉:「我一直被說技術不好--…那學弟你呢?有好好滿足玉芙蓉嗎?」
  上杉露出了微笑,正想回答:「當然有囉。」的時候,腦海突然閃過昨晚玉芙蓉說的話。
  --我說我還要。
  然而自己考量到玉芙蓉的身體,而拒絕再次求歡。
  那之後玉芙蓉好像有點悶悶不樂。
  前些日子玉芙蓉也因為自己太久沒碰他而想盡千方百計來誘惑自己。
  上杉笑了笑:「學長您覺得呢?」
  刻意留下這個問號,上杉站起了身:「我真的該走了,學長,感謝兩位的招待。」
  就在上杉離開後,樓主用飽涵某種不明意圖的眼神看像鷹村:「明天,噢不,從明天開始我放你一星期的假。」
  「什麼?」
  鷹村不明白樓主這句話有什麼涵義,但他已經感受到樓主心懷不軌了。
  「我技術不好嗎?」
  鷹村沉默了,這最好沉默是金。不然自己的假期可能會延長到兩星期。
  「原來我一直都沒好好滿足你呢?」樓主望著鷹村的眼神越發深沉。
  鷹村依舊沉默。
  樓主笑了笑,頭湊了過去,張口含住的鷹村小巧的耳垂。
  「呼嗯。」鷹村蹙著眉頭,默默忍受樓主的挑逗。
  男人舔了舔鷹村的耳殼,輕輕地啃咬後才放開。
  此時的鷹村雙眼佈滿溼潤之氣,兩頰潮紅。
  「我會好好的服務你的--…讓你全身上下每吋肌膚都能--…」最後的四個字樓主故意在鷹村耳邊呢喃:「得到高潮。」
  語畢便留下不隻所措的鷹村離開了。
  摸了下泛紅的雙頰,鷹村知道自己倒大楣了。果然不應該逞一時的口舌之快。
  拍了拍額頭,鷹村喚來幾名禿將現場整理乾淨。
  他得在開店以前先回到房間好好的休息才行,嗯--…沒錯。
 




嘿嘿,樓主跟鷹村都出來放一下小閃光XDDD
大概會寫一下樓主每天是怎麼跟鷹村黑皮的(?)
要寫七篇嗎XDDD 一天一篇(欸你
然後還都有欸區???(不!!欸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