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數學又爛了。
這次真的有很努力的去算了,還是爛了。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只想在考卷上補個幹字。
幹!我又不是孫中山!
我沒辦法像他一樣革命很多次好嗎?煩。
希望可以考好可以考好!我不想爛我不想爛。
 
今天哭的還頗慘的。
覺得眼睛很酸,想到家人的那些冷潮熱諷就覺得頭很痛。
打回家跟老爸說,我還不想回家。
老爸說:為什麼?怎麼了?
「因為我數學又考爛了,可是我這次真的有努力去算了……」
越說越想哭,可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我老爸居然沒有念我。
和葉阿諝一起唱了飛龍在天的主題曲,大鬧了一陣子才肯回家,走到車庫的時候發現老媽竟然在那裡!!!
天啊,我好想哭。
老媽居然因為我電話中的那些話,很緊張的來學校看我怎麼了。
嗚喔喔喔,我好感動。
 
我真的是個很讓人放不下心的女兒吧ˊ口ˋ
很容易哭,一哭就沒完沒了。
還很任性的不想回家。
 
嘖嘖嘖嘖。
算了,我決定,我要學孫中山革命很多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