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往常要放張圖,雪兒給大家。
433b4afbc58b.jpg 
這次又是我們美麗又強大的Genesis,G女王!(踹)















(PS.【】裡的漬沒打錯)

好吧。
其實本來沒有要打這篇的。
只是看到G的留言,突然想來結算一下我目前的寫作量。
 
說到正常向,我也忘了自己是什麼時候開始寫BL的=口=。
可是正常向記得很清楚是國二上的時候。
第一個作品是<我是她的公主,她是我的王子!?>
用了以前學校的本子*8(一本共20頁)+外面賣的筆記本*1(一本共40頁)才完成。
所以算一算,我大概寫了……320+80=400面。
O口O……這個數字真的有點夭壽,你知道的。
我大概用手寫了幾萬個字……有沒有到10幾萬我是不確定=_=。
而且那時候還自己畫封面(大笑)。
 
第二個作品是<最後一個夏天>
是中篇,然後附錄在<我是她的公主,她是我的王子!?>的後面。
估計這個我大概手寫了將近快1萬個字。
 
第三篇是<那位超惡男>
這個胎死腹中=_=!!
不過大概也寫了個快1萬個字吧=_=?
不過這個就是用電腦打的。
 
第四個作品呢,是我初次挑戰奇幻的系列。
最後我確定,雖然我的想法夠天馬行空,可是我的故事組織能力不好=_=。
這篇也是胎死腹中。
寫了兩萬多個字。
(這也是用電腦打的)
 
第五個作品,是國三的時候寫的,<所謂的愛情>。
這個用學校的本子寫了四本半。
這篇沒胎死腹中唷!只是卡文了而已。
 
然後第六個作品是<神谷家短篇集>
寫了半本學校的本子+__=
雖然最近很想再重寫,不過很不幸的。我沒梗,或許跟現在的生活有關。
不過彥榕兄一直說很好看O口O
讓我超歹勢的。-ˋˋ-
 
還有啊,第七個作品<蛋塔,她是(叫)蛋塔>
我已經忘了那時候取啥咪了=__=!
不過這個適用手寫的,寫完就送給西瓜了。
我估計大概一萬個字上下吧。就中篇。
 
接下來是比較短的故事。
 
首先是第八個作品,幫W寫了<錯覺>。這是個短篇吧?
大概2000~4000之間。是用電腦打唷。
最後也是拿給W了,稿子沒在我這裡。
 
接下來是第九個作品!
是給死神的,<花語>。
這篇整個挑戰我的內心黑暗面,故事描述一個起笑的男人囚禁一個女生的事情。
大概一、兩千個字吧!有先用手寫在用電腦打。
 
發現已經是第十個作品了!
那就是為了文藝獎而動筆的<你離開以後>
這個大概一千多個字。也是用電腦打的。
整篇文章是在描述一個女的在懷念她挫起來的男友的事。
 
接下來就是我最近寫了還不少的BL啦!那就不多做介紹列出來就好。
 
第十一個,米英同人<倉庫清掃之後>
第十二個,也是米英的<靈魂交換>
第十三個,還是米英~<這是何苦呢>
第十四個,戰國BASARA的同人文!<政宗殿的英文教學>是蒼紅唷!
第十五篇,是花降樓的同人!樓主X鷹村!<放假的小村村>
第十六篇,還是花降樓的同人,一樣的配對。<歪小姐的陰謀(或消失的小村村)>
第十七篇,就是最近才剛完結的家教XS同人<百花群中的白雪>。
第十八篇,這是手寫的唷(寫在廢紙上),是<蛋塔,她是蛋塔>裡的一對同性戀的番外短文。
 
就大致上寫了這些文章=口=……
恩,我寫了還不少=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